代表海口出征!曹琦將駕駛AMG參加亞洲頂級GT賽事

4月19—21日,在海口市的支持下,車手曹琦將駕駛Mercedes-AMG GT3賽車參加亞洲地區頂級GT賽事——2024賽季GT世界挑戰賽亞洲盃(GTWCA)揭幕戰!

曹琦(左二)在世界車壇盛事—第68屆澳門大賽車登上亞軍領獎台

曹琦(左二)在世界車壇盛事—第68屆澳門大賽車登上亞軍領獎台

來自海口的曹琦是中國車壇新星,近年來連續參與China GT中國超級跑車錦標賽、CEC中國汽車耐力錦標賽等國家級賽事和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澳門GT杯、GT世界挑戰賽亞洲盃等世界知名GT賽事,並屢獲佳績,成功地在賽車界展示海口的活力形象。

GT賽車是當今風靡世界的高級賽車種類,參賽車輛都是汽車廠家以超級跑車為基礎打造的專業賽車。GT世界挑戰賽亞洲盃是亞洲地區最頂級的GT賽事,2024賽季揭幕戰將有33輛來自中國、日本、南韓、澳州、意大利、印尼等國的賽車勁旅及世界最頂尖的職業車手參賽,全年在馬來西亞、泰國、日本、中國的專業賽車場舉行6站比賽。曹琦在今季加盟傳奇勁旅Craft-Bamboo Racing 賽車隊,搭檔Mercedes-平治的廠隊車手Daniel Morad 及Maro Engel駕駛30號Mercedes-AMG GT3參加Pro-Am組別。

曹琦在GT世界挑戰賽亞洲盃2023年馬來西亞站現場曹琦在GT世界挑戰賽亞洲盃2023年馬來西亞站現場

曹琦在2023年首次參加GT世界挑戰賽亞洲盃,在正選賽季取得令人印象深刻的5次組別冠軍,並贏得組別的年度冠軍。肩負向世界宣傳海口的重任,曹琦對新賽季充滿期待:「今年能夠得到家鄉海口市的支持,我深感榮幸。在比賽中我所跑的每一圈,都見證著這座充滿活力的城市的精神和熱情。我們將共同點燃新能量,並推動活潑和充滿青春活力的海口市面向世界。同時,我也很高興今年能加入Craft-Bamboo Racing,他們有豐富的比賽經驗能協助我在賽車路上持續發展。這將是我第一次參加 Pro-Am 組別的比賽,所以這肯定將會是一個挑戰。」

曹琦的GT世界挑戰賽亞洲盃新徵程將在本週末開啟,讓我們一起為海口車手加油!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