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迪建議19歲半場尼維斯:不要過早尋求轉會

前曼聯半場馬迪接受葡萄牙媒體《O Jogo》採訪時談到了賓菲加球員祖奧-尼維斯,他建議這位19歲小將不要過早離隊。

也曾效力過賓菲加的馬迪表示:「19歲的尼維斯是個非常出色的球員,他是賓菲加的未來,他也引起了英超球隊的關注,我非常喜歡他。他很年輕,但他踢得非常成熟。

「但我認為他現在離開還為時過早,如果我是他,我會選擇在賓菲加多待幾年,參加歐冠盃來讓自己變得更加成熟。我相信屬於他的時機總會到來,所以沒必要操之過急。他現在已經在一家偉大的球會了,我相信他在賓菲加的未來會非常美好。當然,最終還是要看他自己的決定。」

據此前媒體報導,曼聯將賓菲加的祖奧-尼維斯視作夏季的首要目標,並已經為簽下他準備了超過1億歐元。

賓菲加19歲半場祖奧-尼維斯司職防守中場,也可以踢中中場,今季為球隊一共出場50次,攻入了3粒入球並有2次助攻,目前他的合約將在2028年到期。他的德轉身價為4500萬歐元。據此前媒體透露,尼維斯的合約里有一條價值1.2億歐元的解約金條款。

(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