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渤倪妮新片立項

國家電影局關於2024年3月上全國電影劇本(梗概)備案、立項公示的通知公開↓你最期待哪一部?

電影《殺破狼III》立項,編劇梁禮彥。此前,影片曾發佈首款國際海報,由鄭保瑞執導,葉偉信監製。梗概:保鏢陳傑被聘於東歐國際藥廠,負責保護首席藥研專家夏冰。朝夕相處間兩人發展出曖昧關係,夏冰卻被熊三擄走,並要挾藥廠兩億作贖。陳傑誓要把夏冰救回,卻遇神祕追擊者宋誠康阻攔,終竟揭出藥廠背後不為人知的醜聞。
管虎導演,黃渤、倪妮主演的電影《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備案立項,編劇王宇菁、何亮瑜。梗概:21年初春,男人和女人同時飛抵香港,在等待入關大陸期間同住一酒店,一牆之隔。兩人在短暫的生命交集中把自身背負的壓力傾訴於彼此,在綻放頑強生命力的香港,尋得心靈港灣。而又在答案揭曉之前,選擇戛然而止。
電影《寒戰1994》《寒戰1995》立項,編劇梁樂民。梗概:1994年,香港一宗富豪綁架案,掀起各界暗湧風潮,金融中心的地位亦隨即受創。調查期間,警隊眾人各懷鬼胎,為名利攀附權貴。面對各種挑戰,O記警司李文彬以身犯險遊走各界,勢要揭露真相,維護香港繁榮穩定。據悉,《寒戰》是梁樂民、陸劍青編劇兼執導,郭富城、梁家輝等主演的系列電影。《寒戰》於2012年上映,《寒戰2》於2016年上映。
電影《新縱橫四海》立項,編劇王日祥(王晶)。此前,王晶曾表示已買下《縱橫四海》版權,有意翻拍,至於幾位主演將由誰來擔任,暫未透露。梗概:阿占、紅豆幼年與兄長阿祖失散,阿祖生死未蔔。十數年後,阿占受養父驅使為其盜畫,價值不菲的名畫接連失竊。阿占在盜畫過程中與阿祖再相遇,已是國際刑警的阿祖對阿占窮追不捨……
劉偉強導演新片《克什米爾公主號》備案立項,編劇博越,備案單位是廣東博納影業傳媒有限公司。梗概:1955年中共代表團前往印尼出席亞非會議,但乘坐的“克什米爾公主號”飛機卻意外在印度洋墜毀。彼時的香港諜霧重重,想要查清真相、懲戒兇手,保證萬隆會議順利召開,外交與情報戰線做出了非凡的努力與犧牲。
電影《行者》立項,編劇楊超(《長江圖》)。梗概:武鬆為報兄長武大慘死之仇,手刃愛慕自己的嫂子,鬥殺同惡相濟的仇人,昔日的打虎英雄最終成為無敵的魔鬼行者。

( 轉載自新浪娛樂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