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漢醬杯”全國業餘圍棋大賽在西安隆重開幕

  第六屆「漢醬杯」全國業餘圍棋大賽(北部賽區)於2023年6月3日在陝西西安悅豪酒店拉開帷幕。

  中國圍棋協會主席林建超,貴州茅台醬香酒營銷有限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財務總監張正華,陝西省社會體育運動發展中心主任王勁鬆,陝西省圍棋協會主席李雲生,中國圍棋協會副秘書長兼綜合部部長劉偉,中國圍棋協會副秘書長兼普及推廣部部長陳淩凱,中國圍棋協會副秘書長兼宣傳文化部部長楊誠等領導嘉賓出席了開幕禮。

  開幕禮上陝西省社會體育運動發展中心主任王勁鬆致歡迎詞,貴州茅台醬香酒營銷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正華介紹了「棋酒文化」的融合以及漢醬杯舉辦的淵源。中國圍棋協會主席林建超致辭並宣佈比賽開幕。

  林建超主席表示:漢醬杯業餘圍棋大賽把中國的棋文化和酒文化自然地融合在一起,深受部分棋友的喜愛,是酒文化和棋文化高度融合的範例。同時感謝貴州茅台對這項圍棋賽事一如既往地支持。最後希望參賽棋手認真比賽友好交流,預祝比本次賽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