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雅加達站R10:維爾萊茵奪冠 丹尼斯亞軍

  2023年FE電動方程式雅加達站R10正賽,保時捷車隊的帕斯卡爾-維爾萊茵以強勢的表現奪得雅加達站首回合冠軍。積克·丹尼斯和麥斯米利安·根達爾奪得亞軍和季軍。

  車手賽後談

  維爾萊茵:「奪冠感覺非常好,我今天很早就開始領跑,這是很好的結果。感謝車隊的努力,我今天的防守也不錯,期待明天的比賽。今天比賽的最後階段,我的電量不佔優勢,這不是我想見到的,但最後的結果還不錯。我們今年的排位賽表現不太好,今天的排位是整個賽季表現最好的一次,感謝車隊的努力。」

  丹尼斯:「今天獲得亞軍感覺不錯,維爾萊茵整場的速度都很快,他的防守非常出色,我沒有什麼機會,也沒什麼辦法,但總的來說結果還不錯,獲得了寶貴的18個積分。希望明天的起步能更好一些,努力帶回勝利」

  根達爾:「今天很開心,(獲得領獎台)是我一直所期待的。前面的兩位車手速度非常快,我很想贏但很睏難。今天的賽車遇到了一些小問題,但最終能登上領獎台感覺很好。」

  維爾萊茵憑藉今場比賽的冠軍,縮小了與卡斯拿斯迪的積分差距。下一場比賽將會鹿死誰手?卡斯拿斯迪能否守住積分榜首名寶座?

  明天16:00,雅加達站次回合正賽為你揭曉答案!

  2023FE電動方程式第10回合比賽成績表: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