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0時,報名抽籤結果正式公佈!

昨日,廣州馬拉松賽組委會官方宣佈,2023廣州馬拉松賽的報名抽籤工作已順利完成。兩屆亞運會男子4×100米接力賽冠軍、廣州運動員餘壯輝,蹦床世界冠軍、廣州運動員馮寶儀,以及兩名市民跑者出席見證抽籤儀式過程。

往屆廣州馬拉松賽現場(資料圖)。信息時報記者 胡瀛斌 攝往屆廣州馬拉松賽現場(資料圖)。信息時報記者 胡瀛斌 攝

抽籤結果將於今日上午10時公佈,

報名選手可登錄廣州馬拉松賽官網

及馬拉馬拉、數字心動App

等三種方式查詢中籤情況。

據統計,今年廣州馬拉松賽共有140846名跑友報名。馬拉松項目86155人報名,其中有2380名精英跑者,606名忠實跑者(其中66人同是精英跑者)。半程馬拉松項目54691人報名,其中有150名精英跑者,287名忠實跑者(其中7人同是精英跑者)。根據競賽規程,以上精英跑者和忠實跑者免抽籤直接獲得參賽資格

廣州馬拉松賽官方網站及馬拉馬拉、數字心動App將在10月18日上午10時開通中籤者報名費支付通道,中籤者須在10月21日17時前支付報名費用,完成相應的報名流程,如未按期支付將被視為自動放棄本次賽事參賽資格。

參賽名額僅限本人參賽,不允許轉讓。如第一輪抽籤繳費結束後有未繳費名額,組委會將進行二輪抽籤,二輪抽籤結果將於10月23日上午10時公佈

此外,今年廣馬將於10月24日上午10時開放300席公益、慈善名額。公益、慈善名額僅對已報名2023廣州馬拉松賽未中籤選手開放,報名選手需符合2023廣州馬拉松賽的報名要求,以繳費成功為準,採取先到先得的原則,額滿即止。

廣馬組委會溫馨提示跑友,切勿私下購買參賽名額,避免上當受騙。經非官方渠道獲取或售賣廣州馬拉松賽名額存在極大的法律風險。對於一切損害賽事的違法違規行為,組委會將依法追究相關責任人的法律責任。

三種查詢方式

方法一:登錄廣州馬拉松賽官網後,點擊“個人中心”,查詢“2023廣州馬拉松賽”中籤狀態。

方法二:打開馬拉馬拉App,進入“我的”頁面,點擊“我的報名”,在報名列表中查看中籤狀態。

方法三:打開數字心動App,進入“我的”頁面,點擊“我的訂單”,在賽事訂單列表中查詢中籤狀態。

信息時報記者 鄒甜信息時報記者 鄒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