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官方:李察-加利克成為球會新任CEO

阿仙奴官方宣佈李察-加利克成為球會新任首席執行官,上任首席執行官維奈-文凱特沙姆於去年辭職離開阿仙奴。

阿仙奴在官網寫道:「李察是一位受人尊敬的領導者和合格的律師,在2021年加入阿仙奴擔任足球運營總監之前,他在業內擔任過多個知名職位,負責整個球會的所有足球運營和管理。李察在加入我們之前曾在英超聯賽擔任足球總監,之後在西布朗擔任過多個職務,並於2010年12月被任命為董事會成員。」

阿仙奴聯合主席祖斯-克倫克表示:「李察因其豐富的經驗而受到整個行業的認可和尊重,當他於2021年重新加入我們並將我們的足球戰略提升到新的水平時,我們感到很高興。」

「自從他加入我們以來,他與我們的體育總監伊度密切合作,在球會足球戰略的製定和實施方面產生了巨大的影響,他在球會和更廣泛的行業中建立了牢固的關係。李察一直是我們球會取得進步的關鍵——包括最近的轉會——我很高興他現在將領導我們的執行團隊,並繼續充滿激情地推動球會前進。」

李察表示:「自從2021年加入阿仙奴以來,我有幸參與了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球會的幾乎各個方面,我很高興能在我的新角色中帶領我們前進,進入下一階段,實現我們的所有者史丹和祖斯的願景。」

「我要感謝董事會給予我的支持,以及伊度在我尋求這個機會時給予的支持,我還要感謝維奈在過去14年里對球會的領導和貢獻。在我過渡到這個新角色並推動球會前進的過程中,我期待著繼續與他們所有人合作。」

47歲的李察-加利克來自謝菲爾德,他的職業生涯始於體育律師。1991年至1995年,他還是羅瑟勒姆聯足球球會的青訓球員。

(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