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球員最新傷情&預計回歸時間:利馬4月回歸

《曼徹斯特晚報》撰文談及了曼聯球員最新的傷情以及預計回歸的時間。

在最近的比賽中,曼聯2-1戰勝了盧頓,霍伊倫的梅開二度幫助曼聯全取三分。在取得這場比賽的勝利之後,曼聯目前在英超積分榜上排在第六位,落後排在第四位的阿士東維拉5分。

曼聯球員最新傷情&預計回歸時間

利辛度-馬田內斯

利辛度-馬田內斯在2月4日曼聯對陣韋斯咸的比賽中再次受傷,當時預計利辛度-馬田內斯將會缺陣至少八週。在這次受傷之前,利辛度-馬田內斯剛剛從長期的傷停中歸隊,但現在他又再次回到了球隊的傷病名單。坦哈格希望利辛度-馬田內斯能夠盡快康復,在今季的關鍵時刻為球隊提供幫助。

預計回歸時間:4月3日

盧基-梳爾

目前,還無法對盧基-梳爾的傷病情況做出具體的判斷。在坦哈格麾下,盧基-梳爾一直都是曼聯後防的關鍵人物,坦哈格希望盧基-梳爾能夠盡快的返回球隊當中。

預計回歸時間:暫無

萬-比沙卡

目前,萬-比沙卡已經因傷休戰了一個月之久,上一次他代表曼聯出戰還是1月份曼聯2-2戰平熱刺的比賽。坦哈格表示,他預計萬-比沙卡將會在幾週之後回歸,但具體的時間目前暫無法確定。

預計回歸時間:3月3日

馬拉西亞

今季迄今為止,馬拉西亞還沒有為曼聯出戰過任何的比賽。他因為膝蓋傷勢,目前正在恢復之中。

預計回歸時間:暫無

馬迪爾

馬迪爾上個月遭遇了腹股溝的傷情,並接受了手術。預計馬迪爾將會休戰10周左右。

預計回歸時間:4月6日

蒙特

蒙特一直在與傷病作鬥爭,自去年11月以來,蒙特就一直因為小腿的問題缺陣。

預計回歸時間:暫無

(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