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曾和堅尼搶電視看 還把遙控器藏了起來

近日朗尼、堅尼、尼維利和加歷查等人作客了一檔播客節目,朗尼講述了剛剛加盟曼聯時的一件趣事,初生牛犢的朗尼居然敢和老隊長堅尼搶電視看。

朗尼說:「那次我們要作客挑戰紐卡素,我記得那是我在曼聯的第二場或者第三場比賽。堅尼正在房間里看橄欖球聯賽,但我知道他一定會走出去拿吃的。等堅尼出去的時候,我把頻道切換到了《英國偶像(The X Factor)》,我還把遙控器藏了起來。

「堅尼回來後非常生氣,我猜他甚至會把電視機插頭拔下來。堅尼可能都不知道,直到那天半夜,保安人員敲開房門問我要遙控器,我說‘不知道它在哪!’」

堅尼哈哈大笑,他說:「那是一場精彩的橄欖球比賽,我知道朗尼幹了什麼,這幫小夥子還很幼稚。我還在想,遙控器在哪?誰要看***《英國偶像》呢。我得承認我帶著一肚子氣去睡覺了,我知道是誰幹的。

「但朗尼是初來乍到,因此我想還是放過他吧,不要對他太嚴苛。第二天吃早餐時,朗尼還問我‘你知道遙控器在哪嗎?’我本想對他禮貌一點,但是聽到他這麼問,我就說‘去你的吧!’這件事也就翻篇了。」

(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