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女排豪門對決艾沙0-3瓦基弗 博斯22分難救主

瓦基弗銀行女排獲勝後合照瓦基弗銀行女排獲勝後合照

香港時間3月11日淩晨,2023-2024賽季土超女排常規賽第25輪爭奪全部結束。在本輪的豪門對決中,艾沙奇巴希主場0-3不敵宿敵瓦基弗銀行,遭遇常規賽第2場失利後錯失登頂榜首的契機,三局比數為18-25、22-25和23-25。艾沙奇巴希的塞爾維亞王牌接應博斯科維奇三局獨攬22分仍難救主。

艾沙奇巴希正選派出主攻巴拉丁、格雷(加拿大),副攻積克、阿里奇,接應博斯科維奇(塞爾維亞),二傳S-沙軒和自由人艾基茲。瓦基弗銀行正選亮相的是主攻基比(巴西)、布薩(塞爾維亞),副攻艾基巴依、德米雷爾,接應湯臣(美國),二傳奧茲巴伊和自由人阿伊卡奇。

艾沙奇巴希不僅主場被零封各項賽事14連勝終結,而且還折損了主力副攻積克,她在次局攔網下落後扭傷腳踝被迫離場。

此役艾沙奇巴希的接應博斯科維奇獨攬22分,主攻巴拉丁貢獻8分,後備主攻沃隆科娃(俄羅斯)贏得6分,前兩局正選的主攻格雷和出戰兩局的副攻積克同獲4分。瓦基弗銀行的接應湯臣奪下本方最高的13分,雙主基比和布薩雙雙拿下11分 。

本輪戰罷,土超三大豪門費倫巴治、艾沙奇巴希和瓦基弗銀行在常規賽的戰績均為22勝2負,斬獲68分的費倫巴治居首,同獲64分的艾沙奇巴希和瓦基弗銀行分列第2和第3。 (高加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