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托米奈:贏得蘇格蘭年度最佳球員獎非常棒

蘇格蘭半場馬克托米奈在領取蘇格蘭國家隊年度最佳球員獎項時回顧了過去這一年取得的成績,並強調這是團隊努力的結果。

馬克托米奈說:「贏得蘇格蘭國家隊年度最佳球員這樣的獎項,感覺真的太棒了。從我們取得的成績來看,過去這一年我們表現不錯,當然還有參加歐洲盃,現在我們希望能繼續努力並取得好成績。

有幾個(亮點)。我在對陣西班牙時那個被取消的入球,可能是不算的入球中,我最愛的那一個。所以我可能會說對陣西班牙的另外兩個入球。那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歷史性的夜晚,我們希望未來能有更多這樣的夜晚,這樣我們就可以繼續努力並展現我們有能力擊敗像西班牙這樣的球隊。」

馬克托米奈強調,蘇格蘭的成功是團隊努力的結果。他接著說:「這是屬於所有隊員和教練的幸福和喜悅,大家團結在一起參加了一項重要賽事,我們每個人都做出了同樣的貢獻。顯然,能獲得這個獎項我很幸運,但歸根結底還是大家共同努力。我很高興能代表蘇格蘭的每一個人。」

新一屆的歐國聯,曼聯隊友B費所在的葡萄牙和馬克托米奈效力的蘇格蘭被分在同一組。馬克托米奈笑著說:「我敢肯定他已經看過賽程,他說他迫不及待想與我對陣,但到時候我肯定會讓他吃驚。」

(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