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士:阿仙奴唯奪冠才不會再被當陪襯

《每日郵報》報導,蘇格蘭名宿桑拿士在他在該報的最新一期個人專欄里,談到了他對即將在足總盃上演的「雙紅會」、阿仙奴的爭冠、英格蘭隊接下來對比利時隊和巴西隊兩場熱身賽等的看法。在阿仙奴部分,桑拿士寫道:

我是阿仙奴的鐵杆粉絲。在我的職業生涯中,他們總是一家一流的球會。

他們去年確實在英超冠軍爭奪戰中失敗了,沒什麼可說的,但現在,他們看起來變得手段更豐富了。即使他們在比賽中沒有取得領先優勢,他們也不會表現出任何緊張。他們踢得很流暢,他們的球員在場上都很有能力。他們似乎形成了一個更緊密的團隊。本-韋特不想為國家隊效力?這很不尋常。20年後,他的孩子們會問他:「爸爸,你為英格蘭隊效力過嗎?」但也許在他的思考里,阿仙奴的順位才是第一。

我是奧迪哥特的忠實粉絲。他沒有一點是我不喜歡的。他有很充沛的體能,他是一個我很喜愛的傳球手,還進了相當多的球,而且他能以身作則。他讓我吃驚的,不在於他是一個能發掘出隊友實力的隊長,而在於他更喜歡向隊友們展示他是如何做到這一點的。

只是,我不確定阿迪達在邊線上的那些滑稽動作是否太過頭了。展示激情和陷入麻煩之間,只有一條很細微的分界線。即使這確實能讓觀眾們感到興奮,但時不時地就跟對手總教練來一次對峙,也並不是一件好事。我認為,如果這種情況發生得太過頻繁,你需要自己問自己一些問題。當你獲勝時,你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不被追責,但如果你沒能獲勝,那這可能就會成為問題之一。(沒有獲勝)是因為總教練的行為造成的嗎?這會分散注意力嗎?如果這些爭論出現,對他將會不利。

現在,我們看到有三支真的都有機會奪冠的球隊。對英超聯賽來說,這太棒了。我下面要說的可能會讓你感到驚訝,但我覺得如果曼聯也加入這個團隊,那對英超來說會更好,因為他們的那種影響力,以及擁有無數的球迷。

對阿仙奴來說,他們度過了美妙的一年,但唯一能讓他們擺脫冠軍陪襯這個標籤的方法,就是繼續獲勝。到了那個時候,對他們心態的批評自然就會停止。

(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