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前十:舍夫勒穩守第一位 克拉克升至第四

香港時間3月19日,史葛迪-舍夫勒成為50年以來第一個成功衛冕球員錦標賽的選手,他繼續位於世界第一位,並與馬克羅伊漸行漸遠。

史葛迪-舍夫勒連續第二周取勝,收穫450萬美元巨額支票,750個聯邦杯(FedEx Cup)積分以及80個世界積分。他以2298分,遙遙領先聯邦杯(FedEx Cup)積分榜,與此同時,他在獲得「多個冠軍加分」4分之後,以12.0713分處於世界第一位,領先世界第二馬克羅伊4.3862分。

在TPC鋸齒草,馬克羅伊並列位於19位,獲得5.00571分。

三個亞軍也全都在世界前十位之中。溫德姆-克拉克、讚德-謝奧菲勒、白賴仁-夏文並列位於第二位,獲得34.6666分。溫德姆-克拉克從第五位上升到第四位,讚德-謝奧菲勒從第六位上升到第五位,白賴仁-夏文從第九位上升到第八位。

盧德維格-阿伯格(Ludvig Aberg)不久前剛剛進入世界前十位,在「第五大賽「中排名第八,收穫12.8分,世界排名從第十位上升到第九位。

以下讓我們來看一下新一期世界前十的排序:

1. 史葛迪-舍夫勒

2. 馬克羅伊

3. 瓊-拿姆

4. 溫德姆-克拉克(+1,↑)

5. 讚德-謝奧菲勒(+1,↑)

6. 維克多-霍夫蘭(-2,↓)

7. 帕泰利克-簡迪利

8. 白賴仁-夏文(Brian Harman)(+1,↑)

9. 盧德維格-阿伯格(Ludvig Aberg)(+1,↑)

10. 馬基斯-霍馬(-2,↓)

(小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