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倩無緣巴黎奧運會 黃雨婷領銜十米氣步槍陣容

香港時間3月19日消息,國家步手槍射擊隊巴黎奧運會最終隊伍選拔賽(第三場)於3月18日在西安繼續進行。在當日進行的男子、女子10米氣步槍項目中,盛李豪和黃雨婷分別獲得冠軍,併入選巴黎奧運會參賽陣容。

今年,國家步手槍射擊隊巴黎奧運會最終隊伍選拔賽共進行三場,三場比賽分別於2月3-7日在廣西南寧、2月29日-3月4日在福建莆田以及3月16-20日在陝西西安舉行,比賽的重點是檢驗運動員在實戰情況下的發揮能力。

3月18日當天進行的是10米氣手槍混團男子組、女子組以及男子、女子10米氣步槍項目的爭奪。最終,盛李豪和黃雨婷分別獲得男、女10米氣步槍項目冠軍,而參加巴黎奧運的8位選手也隨之出爐,這些選手也將兼項參加巴黎奧運會10米氣步槍混團、10米氣手槍混團兩個項目。東京奧運會雙金得主楊倩無緣巴黎奧運會。

具體名單如下:

男子10米氣步槍:盛李豪 杜林澍

女子10米氣步槍:韓佳予 黃雨婷

男子10米氣手槍:張博文 謝瑜

女子10米氣手槍:薑冉馨 李雪

(清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