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迪拉維杜華富恩特已基本確定西班牙隊歐洲盃名單

《馬卡報》報導,經過最近兩場與哥倫比亞、巴西的熱身賽,迪拉維杜華富恩特已基本確定今夏歐洲盃西班牙隊的參賽名單 。

守門員:雖然烏奈-西蒙在和巴西隊的比賽中出現重大失誤,但他仍將是歐洲盃時西班牙隊的主力門將,他的兩位後備將會是大衛-拉也、亞曆克斯-列美諾,艾利沙巴拿加和羅伯特-山齊士不出意外會被排除在外。

右後衛:卡華積是這個位置的絕對主力,這個賽季是卡華積自2014年以來最健康的一個賽季,西班牙隊在這個位置上顯然已經有了明確的正選人選。作為在這個位置上的備選,迪拉維杜華富恩特對捷西斯-拿華斯充滿信心。

中後衛:現在還不清楚迪拉維杜華富恩特會帶三名中後衛、還是四名中後衛去德國,在他執教西班牙隊以後,經常使用拉法烏特、勒奴爾芒的中堅組合,近期表現出色的巴塞隆拿新秀庫巴西將會是這個位置的第三人選。如果迪拉維杜華富恩特在公佈最終名單時,決定多帶前鋒,在緊急情況下他還可以選擇祖比文迪、洛迪高去客串中後衛。

左後衛:這個位置上的兩個人選將會是加亞、基莫度。前者從迪拉維杜華富恩特上任之初就被重用,後者今季在利華古遜有出色的表現。

防守中場:這是近期西班牙國家隊最固定的位置,洛迪高將會是正選,祖比文迪將擔任後備。

其他半場位置:預計入選的人包括法比安-路斯、馬連奴、奧爾莫、辛斯特、柏迪(如果他可以及時康復的話)。

翼鋒:拉明-亞馬爾、尼科-威廉斯對現在的西班牙隊至關重要,這兩名年青人是西班牙隊的現在和未來,他們已經拿到了參加歐洲盃的通行證。如果迪拉維杜華富恩特考慮在這個位置增加後備,他會選擇費蘭-托利斯或阿辛斯奧。

中鋒: 迪拉維杜華富恩特傾向於帶兩位9號位球員和一位鋒線多面手去德國,他基本選定了莫拉達、荷西盧、奧耶沙巴爾、謝拉特-摩蘭奴參加歐洲盃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但還需要觀察。

按照計劃,迪拉維杜華富恩特將在五月底,公佈參加今夏歐洲盃的西班牙隊的最終名單。

(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