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體:曼聯準備支付6100萬歐解約金簽下佈雷默

《羅馬體育報》報導,曼聯準備支付6100萬解約金簽下祖記中堅佈雷默。

報導稱,曼聯有意佈雷默(有英國媒體報導稱紐卡也有意),準備支付解約金將其從祖記簽下。對於祖記來說,從陣容上來看這將是一筆痛苦的轉會,但在經濟層面,祖記能夠獲得巨大收益。

佈雷默當前合約中的解約金條款價值6100萬歐元,其中10%將歸拖連奴所有,剩餘部分歸祖記所有。

佈雷默本人不會反對這次轉會,因為佈雷默著眼於2026年的世界盃,前往英超踢球代表著他的職業生涯有著新的飛躍,在意大利踢了6年球之後,他已經準備好了離開意大利前往英格蘭。而祖記方面希望出售他來獲得資本收益。

如果祖記出售佈雷默,球會不僅僅需要簽下一名替代者,而且還要在其他方面做出重要決定。出售佈雷默和球隊的技戰術沒有什麼關係,主要是因為經濟原因。

隨著曼聯即將聘請新的體育總監,紅魔打算改變策略,專注於簽下30歲以下的球星,而佈雷默正好符合這一條件。

今季至今,27歲的佈雷默各項賽事出場29次共2604分鐘,攻入2球。

(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