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斯頓公開賽首輪舍夫勒T3 摩亞領先袁也淳72杆

舍夫勒舍夫勒

香港時間3月29日,史葛迪-舍夫勒打出開年以來連續第28輪紅字,星期四交出65杆,低於標準杆5杆,在候斯頓公開賽第一輪之後落後泰萊-摩亞(Taylor Moore)和威爾森-弗爾(Wilson Furr)僅僅一杆。

史葛迪-舍夫勒同時將沒有柏忌的連續洞數增加到49個,這個記錄開始於兩個星期之前的球員錦標賽。在那裡,他成為美巡旗艦賽50年時間之中第一個背靠背奪冠的選手。

這個記錄是有意義的,因為他正在追尋連續第三場美巡賽勝利。這樣一個成就上一次達成要追溯到七年前的達史甸-莊臣。

然而在紀念公園,史葛迪-舍夫勒腦子中並沒有想這件事。畢竟這是他出戰美國大師賽之前的最後一場比賽,而他是年度首場大滿貫的奪冠熱門。

「我甚至對自己沒有任何期待,」史葛迪-舍夫勒說,「我努力擊球堅決一些。我努力在這裏保持耐性。本週剛剛開始,我不會去眺望星期天。我只會專注於今天。」

泰萊-摩亞在第一洞打短了,錯過了6英呎保帕推杆。那是他的唯一錯誤。他在三號洞,五杆洞劈杆進洞抓到老鷹,然後開始上路。他在18號洞一切一推打出64杆。

威爾森-弗爾在一天稍晚時候追平了他。他在五號洞,四杆洞120碼之外直接打球入洞拿下老鷹,收官的時候在八號洞,五杆洞和九號洞,三杆洞抓到小鳥,其中九號洞推入20英呎推杆。

大衛斯-萊利(Davis Riley)、祖-海史密夫(Joe Highsmith)打出65杆,與史葛迪-舍夫勒一道,並列位於第三位。

加拿大雙雄麥肯茲-曉士(Mackenzie Hughes)、亞當-史雲遜(Adam Svensson)打出66杆,與亞曆辛度-托斯蒂(Alejandro Tosti)、艾倫-萊伊(Aaron Rai)、博-霍斯勒(Beau Hossler)並列位於第六位。

中國選手袁也淳開局第一洞用了太多推杆吞下雙柏忌,隨後抓到兩隻8英呎以內小鳥反彈回來,可是轉場之後又吞下兩個柏忌,打出72杆,並列位於100位。

(小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