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站-柯林斯僅丟5局完勝 將與萊巴金娜爭冠

30歲的柯林斯時隔兩年再次闖入WTA巡迴賽女單決賽30歲的柯林斯時隔兩年再次闖入WTA巡迴賽女單決賽

香港時間3月29日,2024年WTA1000邁阿密站結束準決賽爭奪。美國本土球員柯林斯僅用時1小時15分鐘,便以6-3/6-2直落兩盤擊敗賽會14號種子亞曆山德羅娃,生涯首進WTA1000級別賽事的女單爭冠賽,也是第4次晉級巡迴賽女單決賽,值得一提的是,柯林斯上一次亮相WTA巡迴賽單打決賽還是2022年年初的澳網公開賽。

決賽中,柯林斯將與萊巴金娜爭奪本次賽事的冠軍。現世界排名第53位的柯林斯,成為邁阿密站歷史上排名第二低的決賽選手。展望決賽,柯林斯說道:「我們經歷了很多艱苦的比賽。這就是我們打球的原因,不是嗎?我們想要這樣的對抗。我想我之前確實在聖荷西贏過她一次。但是希望好運吧,我得好好研究一下她的打法。她最近狀態火熱,比賽打得太好了。」

(A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