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湯馬斯幫助佐敦打賭 贏了人生第一部汽車

Justin-湯馬斯Justin-湯馬斯

香港時間3月30日,幫助米高-佐敦贏下一輪高爾夫,當然更重要的是贏下一場賭博,根據Justin-湯馬斯表示,給他帶來了巨大獎勵。

15個美巡賽冠軍得主出現在了《史提芬-科伯特夜間秀》之中,他分享了與芝加哥公牛隊偶像打賭,最終贏得數千美元的搞笑故事。

小的時候,Justin-湯馬斯的父親在肯塔基州列剋星敦的一家鄉村球會擔任教練。米高-佐敦每年都會來這座球場打一輪高爾夫,因為他會來看肯塔基打比。

「我那個時候也許15歲,」Justin-湯馬斯說。

「我為那組人當球僮。然而他們來這裏打球的最後一年,佐敦說:‘小不點,去拿你的球杆。你和我們一起打最後7個洞。’」

米高-佐敦宣佈Justin-湯馬斯是的搭檔,但是沒有對他說到底他們賭多少錢。

「我在7個洞中抓到4只小鳥,幫助我買下了第一部車,」Justin-湯馬斯說,「我贏了,我想我贏了大約3、4千塊錢。」

那也許是Justin-湯馬斯靠高爾夫謀生的開端。現年30歲的球員贏得了兩場大滿貫,正式的獎金數為5600萬美元。

(小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