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斯頓賽弗諾62杆半程領先 舍夫勒T4袁也淳遭淘汰

香港時間3月30日,東尼-弗諾(Tony Finau)星期五打出62杆,低於標準杆8杆,追平個人在美巡賽上的最低杆。他在尋求候斯頓公開賽連勝的過程中,給其他參賽選手設定了一個可怕的目標。

在第一輪結束之後,東尼-弗諾花了許多時間接受教練保迪-薩姆爾海斯(Boyd Summerhays)的推杆指導,結果立竿見影。他推入了4個25英呎及以上的推杆,並在八號洞,五杆洞切入40英呎老鷹。

東尼-弗諾在最後一個洞:九號洞,三杆洞錯過了15英呎推杆,知道這將是他在美巡賽上的最低杆。他非常滿意62杆。這是他第六次打出這一杆數,上一次出現在上一屆候斯頓公開賽。

阿根廷選手亞曆辛度-托斯蒂(Alejandro Tosti)下午出發,收官的時候在九號洞推入30英呎長推抓到小鳥,打出67杆,兩輪成績為133杆(66-67),低於標準杆7杆,排名第二,落後2杆。

德國選手湯馬斯-德迪(Thomas Detry)在後九洞抓到4只小鳥,包括七號洞和九號洞,三杆洞開球進入12英呎之內得分,打出64杆,兩輪134杆(70-64),低於標準杆6杆,排名第三位。

世界第一史葛迪-舍夫勒在最後一個洞三推吞下雙柏忌,打出70杆,結束了在美巡賽的連續28輪紅字記錄。可他打出70杆,仍舊在爭冠行列,與祖-海史密夫(Joe Highsmith,70杆)、艾基沙伊-巴迪高亞(Akshay Bhatia,68杆)、泰萊-摩亞(Taylor Moore,71杆)、史提芬-耶格(Stephan Jaeger,66杆)、查德-列美(Chad Ramey,66杆)並列位於第四位,成績為135杆,低於標準杆5杆。

中國選手袁也淳收官的時候在八號洞推入22英呎長推連續抓到第二隻小鳥,回到平標準杆,可是仍舊不足夠,他因為一杆之差遭遇淘汰。他的兩輪成績為142杆(72-70),高於標準杆2杆。

(小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