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斯頓公開賽舍夫勒收官雙柏忌 結束連續紅字紀錄

舍夫勒舍夫勒

香港時間3月30日,史葛迪-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的紅字奔襲星期五令人震驚地戛然而止。候斯頓公開賽第二輪,他在最後一個洞錯過22英吋柏忌推杆,打出70杆,平標準杆。

史葛迪-舍夫勒剛剛在阿諾-龐馬邀請賽和球員錦標賽上取得連續勝利。他面對紀念公園下午嚴酷的風,可是看上去仍舊有可能打出美巡賽連續第29個紅字。

可是16號洞,五杆洞,他7號鐵擊球下水,只能爭取救帕。17號洞,他漂亮進攻到4英呎,當輪成績回到低於標準杆2杆。

史葛迪-舍夫勒攻入了18號洞果嶺右方的沙坑,差一點沙坑擊球直接進洞。小球撞到洞杯邊緣,然後停到了大約6英呎之外。他的保帕推杆繞著洞杯,可是並沒有進洞。他急匆匆走過去推下一個短推,可是小球撞到右邊緣彈開了。

「十分明顯,最後是一個粗心大意的錯誤,」史葛迪-舍夫勒說,「我錯過了第一推,我感到沮喪,我推第二個推杆的時候著急了。這樣的事情難以避免。」

他的紅字記錄從開年揭幕戰哨兵冠軍賽第一輪的66杆開始。除了捷尼賽思邀請賽期間,他在里法比奧打出兩個70杆,低於標準杆1杆,他在這段奔襲之中至少交出低於標準杆2杆。

他吞下雙柏忌之後,兩輪成績為135杆,低於標準杆5杆,進入週末時落後領先者東尼-弗諾(Tony Finau)4杆,並列位於第四位。他仍舊有希望成為七年以來第一個在美巡賽上取得三連勝的選手。達史甸-莊臣是上一個做到這一點的選手。

「我發起了一場好的戰鬥,」史葛迪-舍夫勒說,「狀態不是最好,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在這裏堅持。」

史葛迪-舍夫勒現在連續30輪沒有打到標準杆之上,這個記錄開始於上個賽季巡迴錦標賽最後一輪70杆,平標準杆。

他仍舊有很長的路才能追趕上泰格-Tiger Woods。2000年5月貝倫-尼爾遜精英賽第二輪到2001年1月鳳凰城公開賽第二輪,他連續52輪沒有打到標準杆之上。這期間包括了三場大滿貫。

(小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