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車手周冠宇》電影首映禮舉行

《中國車手周冠宇》電影首映禮在上海保利大劇院舉行

4月16日,《中國車手周冠宇》電影首映禮在上海保利大劇院舉行,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電影局局長高韻斐,嘉定區委書記陸方舟,上海市體育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陸檁,上海市文化和旅遊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金雷,上海市總工會副主席徐琿,上海廣播電視台、上海文化廣播影視集團有限公司副台長、副總裁袁雷,上海久事(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委員、副總裁樊建林,嘉定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顧惠文,嘉定區副區長湯東英出席活動,觀影團、車迷代表、媒體代表1100餘人參加首映禮。

活動中,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電影局局長高韻斐,嘉定區委書記陸方舟,上海市體育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陸檁,上海市文化和旅遊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金雷,上海市總工會副主席徐琿,上海廣播電視台、上海文化廣播影視集團有限公司副台長、副總裁袁雷,上海久事(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委員、副總裁樊建林與周冠宇先生共同啟動電影放映。

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顧惠文向周冠宇先生頒發上海汽車文化節推廣大使聘書。希望在周冠宇先生的支持參與下,能進一步放大和彰顯上海汽車文化節的傳播力和影響力,向全球展現上海豐富多元的文化內涵以及嘉定獨具魅力的汽車文化。

副區長湯東英,五星體育傳媒有限公司黨總支書記、總經理李逸,上海久事體育產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楊亦斌共同啟動電影進校園推廣計劃。該計劃將組織青少年開展觀影活動、舉辦「我與F1」徵文以及賽車文化進校園等內容,激勵更多的青少年瞭解賽車文化、體驗賽車運動。

電影《中國車手周冠宇》由上海廣播電視台榮譽呈現,SMG五星體育傳媒有限公司、上海久事體育賽事運營管理有限公司出品,宇星(上海)體育發展有限公司、宸銘影業(上海)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是上海文化發展基金會市重大文藝創作資助項目。電影記錄了周冠宇對賽車夢想的熱愛與執著、專注與堅持,更展現了中國車手在頂尖賽事中「零的突破」,向世界彰顯了加速崛起的「中國速度」!

首映禮觀影現場座無虛席,千餘名觀眾率先解鎖《中國車手周冠宇》,150餘家媒體來到現場競相報導。今年恰逢F1中國大獎賽20週年,電影不僅向觀眾展露了周冠宇作為中國車手的態度和速度,也為觀眾帶來了一場展現F1賽車運動魅力的視聽盛宴。精彩的內容引得現場觀眾直呼「夠燃!夠熱血!」。觀影結束後,各位主創也走到螢幕前與觀眾進行互動分享。

據悉,影片將於4月19日在全國上映。

(壹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