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滕森領銜亞巡沙特公開賽 李昊桐等內地五人出戰

斯滕森斯滕森

香港時間4月16日消息,4個月之後,由PIF呈獻的亞巡賽-沙特公開賽再度回到利雅得高爾夫球會(Riyadh Golf Club),去年獲得亞軍的LIV高爾夫球星亨利克-斯滕森重返這場總獎金為100萬美元的亞巡賽,李昊桐、陳顧新、葉沃誠、劉晏瑋、李林強這5位中國內地球手將參加週三開打的PIF沙特公開賽。

去年12月,2016年英國公開賽冠軍斯滕森第一次前往PIF沙特公開賽,在最後一輪轟出65杆,追至亞軍,以三杆之差輸給19歲的泰國球手登維特-鮑里布瑟(Denwit Boriboonsub)。如今,身為LIV高爾夫聯賽Majesticks GC戰隊隊長斯滕森攜手安迪-奧格垂(Andy Ogletree)、彼特-尤萊(Peter Uihlein)、恩尤赫里歐-恰卡拿(Eugenio Chacarra)、大衛-普伊格等LIV選手出戰,前萊德杯歐洲隊明星卡佈雷拉-貝約(Cabrero-Bello)、衛冕冠軍鮑里布瑟以及眾多亞巡賽高手都會參賽。

儘管斯滕森清楚今年沙特公開賽的陣容非常強大,但是他還是下定決心要取得比去年更進一步的成績,直指冠軍獎盃。「我很興奮重返利雅得,參加PIF呈獻的沙特公開賽。我喜歡第一次參賽的氛圍,那是一座不可思議的高爾夫球場。能夠再度體驗那樣的氣氛,我十分興奮。我預料到又會迎來十分強大的賽事考驗,與一群高手相抗衡,但是我期待著取得比去年更好一些的成績,捧起獎盃。」

4個月之前,19歲的鮑里布瑟角逐沙特公開賽的每一天都吃肯德基,最後一輪交出64杆的佳績,以三杆優勢奪得個人職業生涯首個亞巡賽冠軍。如今,這位泰國新星重返福地,同樣會延續肯德基獲勝大餐。

「沒錯,我們去年每一天都在吃肯德基。這就是我所吃的肯德基晚餐套餐:4塊雞肉、大杯百事可樂、大杯薯條。我們這一週的每一天也會嘗試肯德基一樣的套餐,希望這會有相同的效果。我現在打得相當不錯,今天的練習輪很大風,所以希望比賽會風平浪靜。我沒有想著奪冠的事情,我就是專注於我的比賽,期待著水到渠成的結果。現在的唯一問題就是我的短杆,我的挖起杆陷入了掙扎,我會努力解決這個問題。」

繼上個月的國際系列賽澳門站之後,李昊桐將再度出戰本週的亞巡賽,陳顧新、葉沃誠、劉晏瑋、李林強也將參賽,力爭佳績。

(蘇蘇)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