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C傳承賽舍夫勒繼續參賽 菲茨帕泰利克爭衛冕

香港時間4月17日,高爾夫世界的目光從佐治亞州奧古斯塔轉移到150英里之外的南卡羅來納州施路頓頭島。本週,美巡賽在這裏將舉辦一站頂流賽事:RBC傳承賽。

從美國大師賽來到港市,肯定是很大轉變,世界頂尖選手在經歷了奧古斯塔嚴酷的考驗之後終於可以透一口氣了。

可是僅從競爭的角度來說,頂流賽事的陣容毫不遜色。世界第一史葛迪-舍夫勒將繼續作戰。

以下讓我們來看一下參賽陣容:

(1) 史葛迪-舍夫勒現在準備出戰RBC傳承賽。在美國大師賽期間,他表示如果太太生產,他將返回達拉斯家中陪伴她,即使當時他在領先也在所不惜。相信這條原則也適用於這一週。史葛迪-舍夫勒整個賽季都未打出高於標準杆,已經取得三場勝利,外加一個亞軍。去年,他首次出戰港市,獲得並列11名。

(2) 馬特-菲茨帕泰利克(Matt Fitzpatrick)期待成為2007年、2008年波-維克利(Boo Weekley)以來第一個在RBC傳承賽上蟬聯冠軍的選手。馬特-菲茨帕泰利克去年在延長賽中奪冠,這個賽季收穫兩個前十名。過去六年,他僅僅一次在RBC傳承賽中淘汰,2021年他獲得第四名,另外在三年的區間中兩次進入前15名(2018年和2020年T14)。

(3) 佐敦-斯皮思希望在上個賽季於延長賽落敗,之前一個賽季延長賽取勝之後,延續個人在港市中的好表現。佐敦-斯皮思7次出戰RBC傳承賽,獲得5個前25名。

(4) Justin-湯馬斯因為保持在世界前30位之內(第30位),取得了RBC傳承賽資格。他在美國大師賽上遭遇淘汰。上個賽季他在港市獲得並列25名,今季兩次進入前十。

(5) 盧德維格-阿伯格(Ludvig Aberg)在怡安第二順位10人(Aon Next 10)中排名第一位,將首次前往施路頓頭島。迄今為止,盧德維格-阿伯格2024年獲得4個前十名,包括2個亞軍,正在扣打勝利的大門。

(6) 鬆山英樹是唯一有資格卻沒有報名參加RBC傳承賽的選手。維克多-霍夫蘭在美國大師賽上遭遇淘汰,他在上個星期六宣佈退賽。

(小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