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列治:作客戰平阿仙奴給了我們很多勇氣

拜仁中堅迪列治接受荷蘭媒體NOS的採訪,談到了作客戰平阿仙奴的比賽,自己在拜仁的情況等話題。

歐冠盃8強首回合作客2-2戰平阿仙奴

首回合是一場有趣的比賽,情況正如我們所料,阿仙奴控球率很高,我們能夠利用速度在反擊中給他們造成傷害。我們球隊的鋒線速度極快,半場也有很強的跑動能力,後場則有實力強大的後衛。

特別是在這種類型的歐冠盃比賽中,你可以看到我們更多地採用反擊的戰術,然後我們球員極強的個人素質就可以凸顯出來。我們必須戰鬥,但至少首回合比賽對我們來說還不錯,作客2-2戰平並不是一個糟糕的結果,這無疑給了我們很大的勇氣。

2019年隨阿積士進入歐冠盃8強乃至4強,與現在感覺有何不同?

當我隨阿積士進入歐冠盃8強的時候,這是值得歡呼的成績,現在我在拜仁慕尼黑,這實際上是必須做到的事情。這說明了我目前在多高水平的球隊踢球,拜仁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隊之一。

利華古遜德甲奪冠

我們總是希望並且必須成為冠軍,如果你在拜仁獲得第二名,那並不是什麼好成績。我也不得不稱讚利華古遜,他們今季的表現太出色了,還沒有輸過一場比賽,但我們今年真的本可以踢得更好。

關於外界的批評

我認為這些批評更多是來自賽季初,當時我出場不多。然後他們當然會尋找一個我不上場的理由。如果這傢俱樂部沒有展現出頂級水準,每個人都會受到批評。自從冬天以來我又開始穩定出場,我感覺很好。是的,球員的表現總是被與球隊聯繫在一起。如果球隊表現出色,那麼人們就會說某名球員狀態正佳,如果球隊未能取得好成績,那麼很快就會有人說情況不妙。

(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