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讚媒體人拒絕道歉:我竟是曼聯最大問題!

talkSPORT主持人馬克-戈德布列治的Twitter動態被格蘭曹點讚而登上新聞頭條後,他對損害曼聯的爭議進行了回擊。這篇帖子導致球會與格蘭曹進行了會談。

戈德布列治回應稱:「看看這些批評的球迷,我對此沒有意見。他們肯定不看內容,我很想知道去年我說了什麼有害的話。也許批評者可以告訴我。

我認為人們對不看的東西有一種誤解。我不會因為沒看過《東岸人》就去評判它。我不想讓坦哈格被解僱,這是有害的嗎?我希望拉舒福特在酗酒後回到球隊,那是有毒的嗎?我支持這個19歲的球員,他今季表現很好。人們有權發表自己的意見,但我認為他們需要接受這樣的教育,避免聽到這樣愚蠢的字眼。」

顯然你現在不能發Twitter!我居然是曼聯最大的問題!不是格拉沙家族,也不是總教練!我以球迷的身份發了一條Twitter,他點讚不是我的錯。我當然不會為此道歉,我堅持我所說的話。」

「你確實會在比賽中說一些最激烈的話,但那是在比賽結束後。我不太明白這個換人,我想我沒有誤解它。他說過兩次右路有問題,但格蘭曹確實犯了兩次錯誤,導致了入球。微妙的是,我認為他是在指責格蘭曹沒有打出一場好比賽。我的問題是,我看到卡斯米路、拉舒福特和其他更有經驗的球員在很長一段時間里都表現不佳。你有一個19歲的球員,這個賽季表現很好,我認為他基本上是在指責他,有點不穩定,這就是我的觀點。第一個入球,霍伊倫把球傳給了他,他失了球,這直接導致蘇蘭基得分。我認為沒有人會否認這一點,但我認為一個賽季你會有很多情況,我也覺得卡斯米路很糟糕,上個月一直如此。」

「傑米-列納說他就像在踢足球友誼賽,雖然這是開玩笑,但這是真的。我知道有些教練的做法不同,但我不喜歡那樣。週六對坦哈格來說是一個轉折點,他的一些選擇,換人和足球風格,他認為他會贏,但般尼茅夫控制了我們。球迷們存在著挫敗感。我認為曼聯球迷完全有理由感到沮喪。現在看我們比賽實在是太難了,我們正被一些球隊所統治,這些球隊基本上只是在試探我們,這是事實。」

(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