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情盤點:安東尼、麥佳亞&小麥有望出戰高雲地利

在足總盃準決賽對陣高雲地利的比賽前,《曼徹斯特晚報》盤點了曼聯目前的傷病情況,安東尼、麥佳亞、馬克托米奈等人都有望出戰今場比賽。

安東尼

傷病:撞擊

《曼徹斯特晚報》消息:「這位翼鋒沒有參加球隊上週五的比賽,也不在對陣般尼茅夫的比賽陣容當中。不過週二他分享了一張自己在冰浴中恢復的照片,他也被拍到在卡靈頓基地進行了訓練。」

可能回歸日期:4月21日對陣高雲地利

麥佳亞

傷病:未知

坦哈格表示:「有一件事情是,麥佳亞在對陣般尼茅夫的上半場遇到了問題,他克服了這一點。在比賽中他恢復了過來,你可以看到下半場他的表現,他表現出了領袖能力,他可以展示自己的防守能力和控球能力。」

可能回歸日期:4月21日對陣高雲地利

馬克托米奈

傷病:膝蓋

《曼徹斯特晚報》消息:「在對陣般尼茅夫之前,坦哈格表示馬克托米奈出戰存疑。據我們目前的消息,他不在球隊當中,但據瞭解,他的傷勢並不太嚴重。」

可能回歸日期:4月21日對陣高雲地利

盧基-梳爾

傷病:大腿

坦哈格表示:「我希望他能回來,我認為在賽季結束之前他可以做到這一點。這就是我們的計劃,他的恢復正在按照計劃日程進行,他會回到我們球隊。」

可能回歸日期:5月

利辛度-馬田內斯

傷病:小腿

《曼徹斯特晚報》消息:「曼聯方面確認利辛度-馬田內斯將缺席‘至少一個月’,他是在對陣賓福特的比賽中肌肉受傷。」

可能回歸日期:5月

華拉尼

傷病:肌肉

《曼徹斯特晚報》消息:「曼聯方面確認,在4月4日3-4不敵車路士的比賽中受傷後,華拉尼將缺席幾週時間。」

可能回歸日期:5月

連迪路夫

傷病:腿筋

《曼徹斯特晚報》消息:「曼聯方面確認,在1-1戰平賓福特的比賽中肌肉受傷後,連迪路夫將缺席‘至少一個月’的時間。」

可能回歸日期:5月

祖尼-伊雲斯

傷病:肌肉

《曼徹斯特晚報》消息:「曼聯方面確認,祖尼-伊雲斯因為‘短期肌肉問題’缺席對陣般尼茅夫的比賽。」

可能回歸日期:4月21日對陣高雲地利

馬迪爾

傷病:腹股溝

坦哈格表示:「我不知道在今夏之前他是否會再次為曼聯上場,他仍然在接受治療,沒有回到訓練場,我不知道他是否可以上場。」

可能回歸日期:未知

馬拉西亞

傷病:膝蓋

坦哈格在二月份談到馬拉西亞情況時表示:「他在康復過程中遇到了挫折,這花了太長的時間,對他而言這是糟糕的,對我們也一樣。但現在我們扭轉了局面,情況是積極的,我認為他很快會回到訓練場,接著我想不會太久他就會回到球隊合練中。」

可能回歸日期:未知

(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