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瑪德:絕殺利物浦給了我很大信心

香港時間本週日晚22:30,曼聯將在足總盃準決賽中對陣高雲地利。賽前,阿瑪德-迪亞洛接受了曼聯官網的採訪。上季租借新特蘭鍛鍊的他回憶了曾經和高雲地利交手的情況,也展望了今季賸餘的賽程。

——談對陣高雲地利的準決賽

阿瑪德表示:「能和高雲地利進行這場比賽,我們非常興奮。我將會見到西姆斯,我們倆曾經是隊友,而他踢中鋒位置。在我看來,我現在的隊友們已經為這場比賽做好了準備,我們希望取勝並闖入決賽。

——談絕殺利物浦後的感受

他說道:「8強中,我攻入了那粒入球。那一天對我來說是很難以置信的一天。我是在比賽的最後時刻破門得分,還是對陣利物浦這樣的強隊,所以我感到很高興。這粒入球也給了我很大的自信心。」

「我每天都在訓練,為每一場比賽做好準備,所以,在那一場比賽里,我早已是嚴陣以待。無論我能不能獲得出場機會,我在後備席上都做好了準備。當時我真的很興奮,那粒入球也給我帶來了非常大的自信心。」

(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