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週末足總盃對陣利物浦的比賽中攻入關鍵扳平入球後,安東尼賽後接受採訪時這樣說道:

「入球的意義」「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入球,它讓我們有機會進入延長賽並爭取勝利,就我個人而言,這是個非常重要的時刻,我需要這個入球。我從未停止過對入球的思考和努力。」
「球隊齊心協力贏下比賽」「正是這樣的比賽體現了我們的價值,我相信這將激勵每個人在餘下的比賽中繼續努力。這是一場我們必須全力以赴的比賽,而我成功地攻入了扳平比數的入球。我一直在訓練我的右腿,讓它變得更好,我在翼鋒的位置上盡我所能幫助防守。這是每個人都要付出一切的時刻,無論他們的位置如何。我們齊心協力,實現了不可思議的逆轉。」
「近期的狀態」「這段時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試著從每次批評中吸取教訓,瞭解我可以在哪些方面改進。我一直在默默努力,不斷進步,在球場上踢出屬於我自己的足球。」
「期待在曼聯取得成功」「我知道自己的潛力,也知道曼聯為什麼選擇我。我想在球場上回報這一切。並且我的隊友給了我很大的信心,我的家人也是,這很重要。在教練給我的機會中,我做出了果斷的選擇並為球隊提供了幫助。我很感謝曼聯,來到這裏是我畢生的夢想。」 ️️

( 轉載自曼聯足球具樂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