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 : 巴塞隆拿足球球會 啟動 紀念品新項目

巴塞隆拿足球球會推出了名為 “充滿歷史,充滿希望,充滿未來」 系列,讓薩迷們有機會通過從Spotify魯營球場收集到的各種物品,留住屬於自己的一段歷史, 世代相傳。
Spotify魯營的所有產品都經過公證人鑒定,以確保其真實性。當中包括舊Spotify魯營球場的座椅,從今天起兩週內只向季票持有者開放。非季票持有者也可從14日起訂購座椅,27日之後將向公眾發售。
巴塞隆拿會員還可以購買球場的原始草皮,有木質及甲基丙烯酸甲酯選擇,還可以是Spotify魯營球場的比例模型。
此外, 也可以購買原版球門網,每張網都有編號,並用木框裝裱。
而在 2023 年5月28日球場對陣RCD馬略卡隊的最後一場比賽中,球迷們還可以購買由土壤中的碳製成的道德可持續鉆石。這些碳利用最先進的技術和可再生能源結晶而成的,具有可持續性和環保性。所有巴塞隆拿足球球會鉆石都包含 NFT,以便通過區塊鏈驗證其可追溯性,與所有其他產品一樣,只能在巴塞隆拿專賣店或從 www.store.fcbarcelona.com 在線購買。 ​​​

( 轉載自巴塞隆拿足球具樂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