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官方公告#我們的球員雲尼斯奧斯在最近一場聯賽對陣奧沙辛拿的比賽中,於埃爾薩達爾球場再次遭受嚴重辱罵,皇家馬德里足球球會發佈以下公告:

– 我們已經向西班牙足協紀律委員會投訴了球證員祖安·馬田內斯·穆努埃拉在記錄比賽報告時存在疏漏的行為。儘管我們的球員在事發時多次向球證聲明和抗議,但這位球證主觀故意不予理會。
– 此外,皇馬還向該委員會投訴了上述侮辱性叫罵,並已將此事轉交給國家反暴力、種族主義、仇外心理和體育零容忍委員會,以便找出肇事者並對此進行處罰。
– 在薩達爾球場發生的事件令人遺憾,皇馬已經擴大了於3月15日向國家檢察院提起的對於仇恨和歧視罪行的控訴,主要是針對在奧林匹克蒙錐克球場和馬德里大都會球場附近對於雲尼斯奧斯的種族主義和仇恨言論。我們要求找出肇事者。
我們再次譴責這些種族主義、歧視和仇恨行為,並要求採取一切必要措施,以根除對我們的球員雲尼斯奧斯的一切暴力行為。

( 轉載自皇家馬德里足球具樂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