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of Thieves 是目前預購最多的 PS5 遊戲

文章: Jonas Mäki – Gamereactor.cn那麼目前哪款遊戲是PlayStation預訂最多的呢?也許是《龍的信條2》,還是《浪人的崛起》?《艾爾登法環》擴展包 Shadow of the Erdtree 是否佔據了榜首,還是明年的俠盜獵車手VI已經位居榜首?答案是否定的。在美國、 英國法國義大利德國 等大型市場中,預訂最多的遊戲是 2018 年一款出色遊戲的重新發佈。我們當然在談論Rare的前PC和 Xbox 獨家海盜模擬器 Sea of Thieves ,它已經在世界上幾個最大的市場中攀升至絕對榜首(然而,在 西班牙,它“僅”排在第二位)

因此,當 Sea of Thieves 於 4 月 30 日在 PlayStation 首次亮相時,我們似乎可以期待大量新的海盜。我們假設,不僅海盜會為裝滿的寶箱而歡欣鼓舞,Microsoft和Rare也會為之歡欣鼓舞。
<social>https://twitter.com/BenjiSales/status/1766702071892320619</social>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