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 Land: The Series 得到一個日本預告片

文章: Jonas Mäki – Gamereactor.cn您可能知道,萬代南夢宮目前正在對他們即將推出的角色扮演遊戲 Sand Land 進行最後的潤色,該遊戲基於鳥山明(Dragon Ball 創作者)的專案 Sand Land 。但這並不是唯一一個與Sand Land 相關的項目,因為去年一部基於Sand Land 的故事片首映(儘管僅在日本),一部名為Sand Land: The Series 的電視連續劇即將上映。鳥山本人在上周不幸去世之前就參與其中,並貢獻了新的故事材料。這部電視劇遵循電影的敘事(而電影又基於漫畫),但擴展並包括許多額外內容,例如更多的故事情節和新角色。我們知道該系列將於 3 月 20 日在歐洲和日本的 Disney+ 上首映。查看下面的第一部預告片,以及該節目的官方海報。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