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y 2: The Final Shape 將 Light 和 Dark 組合成一個新的子類

文章: Ben Lyons – Gamereactor.cnBungie昨晚主持了Destiny 2: The Final Shape 遊戲預覽直播(您可以在下面看到完整內容),其中分享並展示了大量與Destiny 2 的Light and Darkness Saga 中即將到來的最終擴展相關的令人興奮的資訊。正如我們過去在這類遊戲預覽中看到的那樣,Bungie主要關注擴展包的大局部分,這包括揭示一個新的子職業,一個新的Exotic 類型(或者更像是回歸…),以及一個新的敵人派系。<socia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yIm-_Na8mI</social> 棱鏡子類 Prismatic 是你的 Guardian 對 Light 和 Dark 的掌握的縮影。這是一種新風格的子類,允許您創建新的構建,借用其他子類的技能和能力來構建一個真正強大的新整體。通過組合 Arc, Solar, Void, Stasis, and Strand 中的元素,您可以進入 Transcendence 狀態來造成 Light 和 Darkness 的傷害。Bungie承諾,通過這種更開放的設計,我們可以期待更大的Aspects 和Fragments 的集合,以進一步增加構建選項。 Exotic 類專案 這幾乎就是它在罐頭上寫的。Exotic 類項即將回歸,但此版本將不同於我們之前在 Destiny 歷史中看到的任何版本。這些將專門用於 Prismatic 子職業,並且會隨著兩次隨機擲骰子掉落,這些擲骰子會從其他 Exotic 盔甲碎片中竊取特權,即使是來自不同職業的護甲。是的,這意味著 Hunters 終於可以獲得 Synthoceps 的好處,Warlocks 終於可以隱身了,而 Titans 如果設法獲得 Liar’s Handshake 特權,他們可能會在近戰中變得更加致命。 恐懼 新的敵方陣營將看到 Tormentors 和 Subjugators 變得更加成問題。眾所周知,Dread 將包括一系列新的敵人類型,例如空中 Grim 、近戰 bruiser Husk 、Stasis -wielding Attendant 和 Strand -using Weavers 。這個派系真正可怕的部分是,當他們死去時,他們會釋放出一個Geist ,試圖把你和他們一起帶進墳墓。您可以在下面的遊戲預告片中看到所有這些實際操作,甚至可以在下面的發佈預告片中再次查看現已推出的 Into the Light 。Destiny 2: The Final Shape 將於 2024 年 6 月 4 日在 PC、PlayStation 和 Xbox 遊戲機上推出。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