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輻射》系列背後的創作者製作了一個(幾乎)功能齊全的 Pip-Boy

文章: Marcus Persson – Gamereactor.cn根據《輻射》節目中的演員的說法,建造的 Pip-Boy 複製品在細節和功能方面 「絕對令人難以置信」 而且(不出所料)在練習和玩耍方面也非常受歡迎。在該系列中扮演 Overseer Hank MacLean 的 Kyle MacLachlan 在接受 GamesRadar+ 採訪時評論了這件小事,他說:“我喜歡和小Pip-Boy一起工作。把這個想法,一個動畫概念,變成一個真正的工作設備,這真的很有趣,他們實際上在那裡編寫了一些我們可以玩的東西。然後他繼續描述它實際上對演員有多大説明。“當然,這一切都是預先程式設計的,但你實際上有一些可以與之互動的東西,而不僅僅是你正在看到的空白的東西。實際上,那裡正在進行活動,這對演員非常有説明。您想在現實生活中擁有一個功能齊全的 Pip-Boy 四處走動嗎?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