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腕表造型大師,卡地亞一如既往地創作獨具品牌美學風格的作品

#鐘表與奇跡2024##新表直擊#】作為腕表造型大師,卡地亞一如既往地創作獨具品牌美學風格的作品,2024年“鐘表與奇跡”高級鐘表展全新作品以創意為引導,連結卡地亞獨樹一幟的風格與精神。
1、卡地亞REFLECTION DE CARTIER系列腕表
這款新作設計獨特,凝聚著卡地亞精湛的制表與珠寶工藝,時計以充滿天馬行空的想象,演繹時間的奧祕。
2、卡地亞全新SANTOS DE CARITER系列腕表與SANTOS-DUMONT系列腕表
全新Santos de Cartier雙時區腕表突破時間和空間的界限,搭載融合雙時區機制的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可同步顯示佩戴者所在地和原居地時間,同時保持高品質性能。
全新Santos-Dumont Rewind腕表攻克技術和美學挑戰,搭載230 MC型工作坊精制逆向運轉手動上鏈機械機芯,逆轉時間行進的方向。
3、卡地亞動物造型高級珠寶腕表
斑馬與鱷魚在夢幻奇景中邂逅,成為了全鋪鑲表款的靈感,每顆彩色寶石四周均彫刻以精致細節,盡顯卡地亞的精湛技藝。
4、CARTIER PRIVÉ系列新作TORTUE腕表
表耳線條沿著表帶向外延伸,輪廓更為纖薄精致,腕表整體飽滿而不失輕盈,全新作品搭配蘋果形指針,並將分鐘軌沿標志性輪廓設置於時標外緣,令表盤布局更為清晰易讀。

(轉載自新浪时尚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