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杰杜彼RogerDubuis作為非凡制表大師

#鐘表與奇跡2024##新表直擊#】羅杰杜彼 Roger Dubuis 作為非凡制表大師,始終秉持大膽創新、顛覆成規制表理念,2024 年“鐘表與奇跡”日內瓦高級鐘表展上,品牌超卓非凡的陀飛輪工藝得到前所未有的展示。
1、超級腕表系列蒼穹之眼中置陀飛輪腕表
生動詮釋腕表內旋轉運作的陀飛輪和環形軌道機械設計,集傳統工藝與現代技藝於一身,延續瑞士高級制表傳統,呈現傳統制表工藝與摩登建築美感鏤空設計的完美融合。
2、王者系列單飛行陀飛輪鈦合金腕表
腕表呈現深邃啞光金屬光澤,與表鏈閃亮的拋光斜面交相輝映,搭載性能非凡的陀飛輪,兼具高舒適度與動感活力的精致風格,彰顯佩戴者的個性魅力。
3、王者系列單飛行陀飛輪龍年限量腕表
表盤中央,部分龍身與機械零部件重曡交錯,宛若龍躍雲間,傲然起首,造就唯妙唯肖、立體飽滿的視覺效果,精妙呼應中國傳統文化中龍由九種動物特點組合而成的生動形象。
4、王者系列雙飛行陀飛輪旭日東方腕表
腕表鑲嵌著 108 顆寶石,閃耀繽紛色彩,與超卓機械設計相得益彰。品牌精選色調鮮豔的石榴石作為紅色寶石,色彩飽滿,展現那一抹明豔靈動的朝霞紅色,賦予腕表非凡生命力。

(轉載自新浪时尚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