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瑞士先鋒制表品牌,TAGHeuer泰格豪雅持續發揚純粹的先鋒制表精神並專注於技術創新

#鐘表與奇跡2024##新表直擊#】作為瑞士先鋒制表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持續發揚純粹的先鋒制表精神並專注於技術創新,在本次2024年“鐘表與奇跡”高級鐘表展上,品牌繼續書寫著制表工藝的傳奇。
1、卡萊拉系列SKIPPER計時碼表
采用39毫米18K 5N玫瑰金表殼,經過精細磨砂與拋光工藝處理,更顯精致格調,在其表鏡下方同樣采用了精巧的“弧面表盤外緣”設計,確保腕表在各種條件下都極為清晰易讀,特別是在帆船比賽鳴槍開賽前至關重要的15分鐘倒計時階段。
2、卡萊拉系列日曆型腕表
三款各具特色的表款,散發微妙而珍貴的魅力,適宜各種場合佩戴,經過優化的全新標志性卡萊拉系列H形表鏈,采用錐形結構設計,以精鋼或精鋼與18K 5N玫瑰金精心打造,賦予腕表經久不衰的溫婉特質。
3、全新泰格豪雅卡萊拉系列計時碼表
注入全新的精致設計元素,搭配全新的Glassbox表鏡設計,使得“熊貓盤”計時碼表的雋永魅力煥然一新,這是致敬複古、現代優雅與前衛新穎的和諧融匯,令佩戴者得以領略泰格豪雅精湛的制表技藝和突破創新的先鋒精神。
4、摩納哥系列雙秒追針計時碼表
通過重塑結構並采用5級鈦金屬等輕質材料,這款時計僅重85克,並實現了藍寶石和其透明度發揮核心作用的獨特外觀效果,突破時間的界限,將傳承與創新融為一體。

(轉載自新浪时尚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