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人間 │ Dior 2023秋冬高級訂製系列

Maria Grazia Chiuri今季與藝術家Marta Roberti合作,並以「女神」形象作為參考對象,她們發現不同的女神肖像都與動物密不可分,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場地有不少動物元素,當然亦結合了Dior先生最愛的大自然,將女神的一舉一動與動物姿態融為一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ior Official(@dior)分享的貼文

DiorCoutureDiorCouture今季以白色、米色、銀色和淡金色為主調,Maria以斗篷造型作為開首及結尾造型,令人聯想到神職人員的打扮,部份更飾以刺繡,將古代的創始象徵重新演繹,令時裝騷成為時尚界中的一種「儀式」。DiorCouture系列另一個重點在於衣服上的不同皺褶,外套、大褸、連身裙都有它的蹤影,令人不禁讓人聯想起經典雕塑和柱身的凹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imberley Anne Woltemas(@kimmy_kimberley)分享的貼文

 泰國女星Kimberley Anne Woltemas以一身簡約的白色露肩長裙出席時裝騷,及後更與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合照。DiorCouture影后Natalie Portman、日本女星中谷美紀與中國演員楊采鈺亦現身時裝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