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鉑廷於巴黎盛大揭幕2024秋冬女士系列及Our Angels膠囊系列

法國編舞家兼藝術編導Leo Walk創立舞團La Marche Bleue與兩位音樂家共同演繹The Loubi Show

(2024年3月4日,巴黎)Christian Louboutin路鉑廷邀請您步入美輪美奐的巴黎Le Trianon劇院,在音樂舞蹈之中享受愉悅的迷人夜晚。這座建成於1894年的音樂廳如同滄海遺珠,坐落在巴黎皮加勒區的中心地帶。活力四射、充滿傳奇的皮加勒區對Christian Louboutin先生來說意義非凡,這裏不僅是他的故居,更是他研習和磨礪手藝的地方。本季,Christian Louboutin重回這個曾在成長歲月中度過重要時光、點燃他心中鞋履熱情的地方,以此紀念巴黎充滿青春活力的城市精神。

為了實現這一願景,Christian Louboutin先生“全權委託”藝壇新秀、法國編舞家兼藝術編導Leo Walk。他將細膩精巧的現代舞與街頭嘻哈的動感精髓完美融合,更以獨特視角,在舞台上對友誼進行了深刻而私密的詮釋。以敏感和精湛的手法編織起各種聯繫和友情的敘事。演出以舞蹈敘事的方式,彰顯了歡樂、希望和對生活的深刻熱愛,而美正是在擁抱生活中的不確定性、在當下找到慰藉之中悄然浮現。

來自Leo Walk創立的舞團La Marche Bleue中的12名舞者與兩位才華橫溢的音樂家共同演繹The Loubi Show,帶來一場引人入勝的精彩表演。表演者們足踏Christian Louboutin路鉑廷全新MJ Moc系列水晶樂福鞋及升級款Miss Sabina涼鞋登台亮相。升級款鞋履經過重新設計,與流暢舞蹈相得益彰,展現了Christian Louboutin路鉑廷品牌的精湛工藝和藝術魅力。

引領觀眾踏上驚豔視覺之旅的是知名法裔美籍視覺藝術家Jan Melka,他從人體結構美學中汲取靈感,精心打造舞美場景。Jan Melka以創新技術玩轉材料,為舞台引入了三維立體感元素。來自巴黎的雙人組合Agar Agar——Clara Cappagli和Armand Bultheel,更以空靈音樂豐富了觀眾的感官體驗。Agar Agar的現場表演完美結合法式流行和電子音樂,為舞台注入生動的情感和活力,在回顧過去的同時不忘展望未來。

在慶典中,Christian Louboutin路鉑廷揭幕全新2024秋冬女士系列。在令人歎為觀止的圍廊中,精緻的設計嵌在鍍鉻鏡面盒內,彷彿懸浮在紅色壁龕,反射出無數個空間倒影。

Christian Louboutin路鉑廷2024秋冬系列,帶來馥鬱美洲氣息:從拉丁海灘熱情的飽和色彩,到美國曆史悠久的牛仔競技傳統。令人愛不釋手的全新鞋履、皮具與華麗升級的經典款式將從5月起陸續推出。

新款女士涼鞋系列以漸變淡彩水鑽渲染夢幻迷人的油畫風,呼應里約浪漫的日落美景,經典配色也將同步推出。摩登瀟灑的Athina印花人字涼鞋,以平底、細跟兩種款式亮相。驚豔登場的MJ Moc 休閑樂福鞋,除經典黑白款式,還將以日落色彩為靈感鑲嵌漸變多種水鑽,已成為2024年3月巴黎時裝周Loubi Show的亮點之作。

暢銷經典款鞋履Sporty Kate,誕生於設計師Christian Louboutin對舒適性的至臻追求,本季更將推出嫵媚動人、充滿女性魅力的貓跟後繫帶款式。Minny則是2024年推出的全新款式,厚實的仿充氣鞋跟與摩登的方形鞋頭營造出現代感十足的輪廓,以獨特個性同時詮釋舒適與精緻。

源自德克薩斯州的文化傳承與精湛的紡織工藝,為即將於九月發佈的全新鞋履系列提供了靈感。Santia尖頭長靴以三款獨特款式完美展現了這一傳統工藝,呈現出濃鬱的西部風情。靴面牛仔布經過水洗和紋理處理,使每雙Santiabooty和Santia Botta長靴都獨一無二。黑色Santigag Strass麂皮版本則以水晶精心點綴對比色縫線,營造出細膩迷人的視覺盛宴。黑褐雙色的華麗限量版靴履,更將Christian Louboutin路鉑廷的高級定製感彰顯得淋漓盡致。靴身刺繡運用了對比色金屬線、玻璃珠繡和3D立體水晶,每雙需要花費220個小時純手工縫製,才能達到至臻效果。

提到西部風情,怎能缺少腰帶的亮相——本季配飾也與該主題完美結合。華美的腰帶與更寬大的束腰版本,凸顯了Christian Louboutin路鉑廷的皮革臻選與精雕細琢的金屬工藝。

在秀場備受青睞的Loubi54斜挎包款推出三種趣味十足、醒目搶眼的配色,亮點是對比鮮明的皮革紋理和金屬鉚釘。這款標誌性手袋還將推出升級版迷你皮革圖案款式,配有俏皮的鏈條肩帶,斜挎肩背皆可,盡顯百變風格。

與此同時,Christian Louboutin路鉑廷榮耀呈現於九月初發佈的第三季Our Angels無性別靴履膠囊系列,提供了廣泛的尺碼選擇,傳遞無畏包容態度。Our Angels膠囊系列囊括從36到46碼全部尺碼,Christian Louboutin先生表示:“天使沒有性別之分,充滿多彩魅力,這讓我聯想到許多我欽佩的人。”自Christian Louboutin路鉑廷品牌創立以來,包容多元一直是品牌的核心理念,這一重要理念也作為Our Angels膠囊系列的靈感主題。

2024年五月初起,Christian Louboutin路鉑廷2024秋冬系列將於全球精品店與官網同步發售。

關於CHRISTIAN LOUBOUTIN路鉑廷

1991年,Christian Louboutin 先生在巴黎開設了自己的第一家鞋履精品店。次年,創立同名品牌 Christian Louboutin路鉑廷,並以其標誌性的 “紅底鞋履” 締造了一眼可辨的永恒經典。2009年,品牌推出男士鞋履系列,延續 “紅底鞋履” 風格語彙。2014年,Christian Louboutin路鉑廷美妝系列問世。2022年,品牌推出專為兒童和寵物設計的Loubi Family系列。時至今日,Christian Louboutin路鉑廷在全球已擁有超過160家精品店,產品系列覆蓋女士及男士鞋履、皮具和配飾及美妝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