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yeo德佑品牌煥新,踐行公益看見女性困境和力量

在德佑官宣全新代言人張若昀並開啟品牌煥新計劃之際,該品牌還積極投入社會公益事業,攜手鄭州地鐵推出了[“看見”女性,不止這一天]三八婦女節公益線下品牌活動,旨在呼籲更多人關注女性困境、看見女性的力量,並向全社會傳遞對女性群體的敬意和關懷

看見女性,讓善意在地鐵中流動

婦女節當天,一抹充滿活力和溫暖的德佑藍,出現在鄭州地鐵的多個站點。德佑特色展台、品牌打卡牆、燈箱上巨大的“看見女性,不止這一天”活動標語,迎接著來來往往的地鐵乘客,善意提醒大家:關注女性,不止在三八節的聚光燈下,還應該在365天的日常。

活動上,德佑還貼心準備了許多“個護愛心禮包”擺放在車廂內,作為節日禮物贈送給乘客,傳遞德佑對女性群體的關懷和祝福。

此外,德佑還在此次公益活動中同步發起的“孕媽媽嗬護計劃”,並為孕婦群體準備了“孕媽媽公益包”。希望以本次地鐵活動為契機,為孕婦群體的出行安全提供一份關愛和支持,讓她們在特殊的時期感受到社會的關懷。

德佑始終以母嬰行業產品的高標準製造,來做高品質一次性衛品,為用戶塑造高質量、安全可靠的優質家清洗護品牌。更致力於傳遞乾淨健康和溫度善意的品牌形象,通過各種方式回饋社會、關愛弱勢群體。

內容觸動,聚焦痛點共情女性困境

在此次活動內容的呈現上,德佑聚焦女性在生活、職場、學業等各種方面遭遇的困境,通過觸動人心的內容真誠為女性發聲,希望大家能消除對女性的歧視和偏見,尊重她們的選擇和權利,給予她們更多理解和支持。同時,德佑也希望以這種形式鼓勵女性衝破荊棘,去綻放真實的自我。現場同步還發佈了小藍卡關懷計劃,提出一擦二淨三護的清潔方案,引導來往的乘客瞭解健康潔淨生活,共同嗬護女性健康。

誠如本次活動的主題一般,德佑對女性群體健康和困境的關懷,不會止於一天。後續德佑還將踐行“女廁不排隊計劃”,聯合全國各大知名景區設置公益廁所,緩解景區女廁所排隊問題,用實際行動解決女性生活中的如廁困境。

煥新出發,提升溫度守護女性健康

生活的美好,來自細枝末節的關注。每一次改變,都是為了更好的靠近。過去,德佑創下了濕廁紙銷量1.8億包的好成績,成功地將更健康的如廁清潔方式推廣到了大眾生活之中,對全社會女性的健康也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今年3月,德佑又在宣佈實力派男神張若昀成為品牌代言人的同時進行了品牌煥新,以全新的面貌,更好的為大眾的“健康生活”服務。在新的品牌形象中,德佑巧妙地將“水滴”元素植入品牌標識,以更加乾淨、溫暖的視覺語言,向消費者傳達出“愛乾淨,更健康”的品牌新主張,呼籲全社會關注健康品質生活。

深耕產品,用行動引領全社會健康革命

從“乾淨”到“乾淨+健康”的升級,標誌著全新出發的德佑在一次性衛生清潔領域將不斷突破自我,立足產品深入關懷大眾的多樣化健康清潔需求,並從多重維度守護女性群體的健康生活。

未來,德佑還將加大研發投入,持續創新,為更多人的健康清潔提供一站式的解決方案。此外,德佑還將積極開展各項公益活動,協同社會各方力量提高全社會對女性健康問題的關注度和認識水平,用實際行動持續引領全社會的健康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