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祿來——品質翡翠的代名詞

黃金有家而美玉無價,自古以來,人們對翡翠的評價的始終像圓月繁星,高高在上。翡翠在珠寶領域有著獨特的、無法替代的魅力,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對翡翠天然的美青睞有加,或為佩戴或為收藏而慷慨解囊。與之相對的,是市場上的優質翡翠越來越少,用心做翡翠的品牌與商家也越來越少。

為什麼優質的翡翠越來越少?

超高壓和低溫是形成翡翠的天然條件,只有地板相碰的地帶才有可能產生,形成翡翠的地址條件十分苛刻,翡翠的產地僅僅分佈在五到六個國家,而且真正能夠達到寶石級的翡翠只有緬甸,其他地區國家出產的大部分只能做雕件,在緬甸翡翠異常珍貴的現狀下,翡翠祿來始終堅持做天然A貨緬甸翡翠,以優質的翡翠原料打造一件件賞心悅目的翡翠作品。

緬甸翡翠形成於大約六千多年前,曆史的積澱,賦予了翡翠深厚的文化底蘊。好的翡翠,能夠體現設計者與工匠對曆史與文化底蘊的理解與詮釋。在翡翠祿來,每一件作品都經過了設計師的精心設計,再擺上操作台,精雕細磨之下,才能成為一件獨一無二的作品。

現如今喜歡翡翠的人越來越多,國內喜歡翡翠玉石的消費者尤甚。隨著生活水平和經濟不斷地提高,我國國民對翡翠的購買力也越來越強,只有多一些像翡翠祿來這樣的優質品牌/商家,才能滿足消費者日益提升的消費需求,讓更多喜歡翡翠的人,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優質翡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