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行業蓬勃發展,消費者如何安全選擇?艾維嵐為您護航!

隨著生活品質的提升和審美觀念的演變,醫美行業近年來迎來了前所未有的發展浪潮。從微整形到激光美容,從皮膚管理到抗衰老治療,多樣化的醫美項目滿足了不同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吸引了越來越多的追求者。然而,行業的快速發展也帶來了魚龍混雜的現象,一些不法機構和個人的出現,給消費者帶來了安全隱患,使得醫美市場的規範性和安全性備受關注。

據中國整形美容協會發佈的數據,2023年全年醫美領域新增的負面信息量高達7320條,其中違法違規廣告、機構和醫生資質證照問題以及製造容貌焦慮等問題尤為突出。這些負面信息不僅損害了消費者的權益,也影響了整個行業的健康發展。

為了維護消費者的權益,相關部門正不斷加強對醫美行業的監管力度。一方面,通過加大處罰力度,嚴厲打擊非法醫美機構和個人的行為;另一方面,加強對醫美機構的資質審核和日常監管,確保醫美服務的安全性和有效性。這些舉措的實施,無疑為行業的規範發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315消費者權益保護日之際,更應提高警惕,掌握辨別真偽的方法,讓醫美之路更加安心。選擇正規的醫美機構是關鍵,要確保機構具備《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這是合法經營的基本前提;同時,醫生的資質同樣重要,正規的醫美醫師應具備《醫師資格證書》與《醫師執業證書》,並經過合法備案;此外,選擇正規的醫美產品也是保障消費者權益的重要環節,要確保產品具備相應的註冊證,避免被三無產品所害。

艾維嵐作為聖博瑪集團旗下高端醫美品牌,國內第一款通過NMPA Ⅲ類器械獲批認證的聚左旋乳酸面部填充劑,始終堅守正規、專業和安全的原則。艾維嵐積極響應中整協的“三正規”倡議,通過確保機構合規、醫師專業和產品正規等多方面的努力,為消費者提供安全、可靠的醫美服務。艾維嵐產品採用先進的科技和創新材料,經過嚴格的審批和檢驗,確保安全性和有效性。同時,艾維嵐還採用RFID核芯保障體系,確保產品的追溯性和防偽性,讓消費者更加放心。

在查詢艾維嵐官方合作機構和合作醫生方面,消費者可以通過官方公眾號和官方網站進行查詢。艾維嵐提供了便捷的查詢方式,讓消費者能夠輕鬆找到正規的醫美機構和醫生。同時,艾維嵐也希望消費者能夠更加關注醫美行業的安全和規範問題,選擇正規機構進行消費,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最後,需要強調的是,醫美的本質是醫療,安全性尤為重要。在選擇醫美服務時,消費者應始終以安全為首要考慮因素,避免盲目追求效果而忽視風險。同時,艾維嵐也呼籲醫美行業加強自律,提升服務質量,為消費者提供更加安全、有效的醫美服務。讓我們共同為醫美行業的健康發展貢獻力量,讓美麗與安全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