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盈不滿出席婚宴照片流出 自爆有社恐 只想低調生活 已故賭王何… >> Transfering

明報:何超盈不滿出席婚宴照片流出 自爆有社恐 只想低調生活

已故賭王何鴻燊四房33歲大女何超盈2019年嫁辛奇隆及誕下女兒辛千覓後一改作風,生活低調少有公開露面,連社交平台亦甚少更新。近日,超盈與林建嶽女兒林心兒、彭慧中出席好友婚禮的照片流出,相中的她身形比之前清瘦了不少,完全回複懷孕前的身形。

不過,超盈不滿意照片外泄,她先在Ig限時動態上載與林心兒的合照,以英文留言稱“這是唯一得到我同意的照片,謝謝尊重我的私隱”,之後再於微博發文透露心中不快,回覆網民時更自揭有“社恐”。

超盈說︰“最近剛剛參加了一個婚宴,一早就已經說明有保密協議口頭或文字‘一張我的照片都不能發出來的’。 因為一些私人理由,所以我對鏡頭還是有點恐慌和希望可以在調整克服自己之前,希望可以低調和慢慢開始分享,可是我還沒有完全準備好 。今天看到新聞,只有少數人擁有那些照片,而且根本報紙連提及都不敢提示從哪里來的。不想有任何不好的壞的氣場,反正出賣/假圖也不是第一次。向好的方面去想,只有她真的明白我對鏡頭現在的敏感度。我希望可以過著低調的生活,所以她真的一張有我的圖片也不發到出來,而且已用盡所有嘅努力去控制現場的混亂。這一張是我願意她願意的。其他圖別要再用了。我的閨蜜林心兒。”

有網民留言稱聽說她被家族孤立了,超盈說︰“我只是低調,因為有社恐。不好看的照片我有很多,那我怎樣,要不能放過每一個機會要跟小孩子拍照片繼續出門。最好的身材已經過去了,我要接受現實,我現在已經是一位媽媽了,健康就可以啦。”

(轉載自香港TVB资讯台官方微博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