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HYBE宣布將在其附屬廠牌BelifLab旂下新女團ILLIT的出道專輯兼迷你一輯《SUPERREALME》Weverse版專輯中引入可回收和可生物降解的材料

【mydaily】[小卡可溶於水,HYBE Weverse版專輯中引入可回收和可生物降解的材料]18日,HYBE宣布將在其附屬廠牌Belif Lab旂下新女團ILLIT的出道專輯兼迷你一輯《SUPER REAL ME》Weverse版專輯中引入可回收和可生物降解的材料。

Weverse版專輯是通過QR碼代替實物CD,在同名專用應用程序中可以欣賞藝人專輯的全部音源和照片內容的數字專輯專輯。購買專輯時,紙質專輯盒中會提供一些組件,例如印有QR碼的卡片(可直接訪問音樂或照片內容)和藝人小卡。

新型Weverse版專輯將紙質專輯盒和構成品全部更換為可持續材料,提高再利用率。包裝專輯的塑料已改為從玉米澱粉中提取的可生物降解材料,紙質專輯盒和小卡已改為易溶於水的水溶性凃層材料,原來塑料材質的QR卡已改為紙質。紙質專輯盒和構成品中使用的紙類和印刷與以往相同,分別用獲得FSC(國際森林管理協議會)認證的紙張和豆油墨水製作。

HYBE表示:”Weverse版專輯是為了反映數字化聽音樂的趨勢,為粉絲們提供選擇專輯的多樣性而開始的。我們計劃從這次ILLIT的專輯開始,逐步擴展到HYBE Labels藝人的新專輯”。

(轉載自韩国me2day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