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組合OMEGAX前所屬社SpireEntertainment黃代表主張公司前代表兼自己的妻子薑某被組合成員李輝粲強制猥褻

【edaily】[OMEGA X成員李輝粲涉嫌強制猥褻]男子組合OMEGA X前所屬社Spire Entertainment黃代表主張公司前代表兼自己的妻子薑某被組合成員李輝粲強制猥褻。

19日下午2點,黃代表在首爾江南區聖岩藝術廳召開了”OMEGA X成員強制猥褻事件CCTV影像公開及起訴狀遞交發布”記者招待會。 當天,黃代表表示最近通過取證獲取了2022年7月Spire Entertainment辦公室的CCTV影像,並公開了相關影像。 公開的影像內容中,在公司辦公場所一位男性一邊抬起女性的上衣一邊撫摸胸部等身體部位。

黃代表說道:”雖然強制猥褻受害者在精神上遭受了巨大痛苦,但考慮到要保留一年內投資近100億韓元的組合掩蓋了事件。之後向全體成員告知了相關事件,並得到了防止此類事件再次發生的承諾”。黃代表接著說明道:”但是成員們在上述事件發生後進行團體行動時,以’被經紀公司強制猥褻’為由引發了紛爭,拿著CCTV視頻的部分截圖以強制猥褻罪對受害者提起了刑事訴訟”。

黃代表說道:”受害者不想讓年輕的OMEGA X成員成為性犯罪者,所以在猶豫是否提起刑事訴訟並向媒體公開。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加害者的謊言已經超過限度。在這種情況下認為不能再掩蓋事件真相,所以恢復了CCTV影像鼓起勇氣表明此前無法公開的苦衷”。 對於現場公開的CCTV視頻,黃代表主張:”薑前代表安慰因入伍問題而苦惱的李輝粲時,李輝粲強行脫掉薑前代表的上衣試圖進行身體接觸”。

薑前代表是黃代表的妻子。黃代表表示:”轉變為加害者之後,薑前代表多次試圖做出極端的選擇”,”看著掙扎在死亡線上的妻子,我懷著要救活妻子的決心站到了這里。所有一切將會在法院公開,對於散布虛假事實的行為,我們將采取強硬措施,絕不寬大處理”。

OMEGA X於2021年出道,在2022年與前所屬社OMEGA X引發法律紛爭,有一段時間沒能進行活動。 在此過程中,成員們召開記者招待會主張受到了薑某的性騷擾、惡言、暴力傷害,引起了軒然大波。 之後OMEGA X在去年1月停止專屬合同效力訴訟中勝訴後,立即轉投到Danal娛樂公司的相關公司IPQ Entertainment。

簽約了新的經紀公司之後OMEGA X表示:”與Spire Entertainment已達成相互協議並結束紛爭,解除專屬合約”。 但是此後在OMEGA X的轉移所屬社過程中YouTube中流傳賄賂視頻,Spire Entertainment與OMEGA X再次提出了不同的主張,再次點燃了紛爭。 期間Spire Entertainment表明立場將會公開強制猥褻事件的始末,吸引了人們的關注。

另一方面,OMEGA X的新經紀公司IPQ在今天上午通過發表官方立場告知了訴訟進行情況,並表示:”薑某承認2022年10月在美國LA對OMEGA X成員金宰漢在酒店1樓電梯前的走廊施暴的事實,於12日移交檢察院”。

對於妨礙業務的起訴案IPQ娛樂表示:”由於對解除專屬合約的本案訴訟的協議,本公司取消了起訴決定不移交。但是之後對薑某通過業務上的權利進行性騷擾和散布虛假事實、損害名譽、妨礙營業等在調查中”。 IPQ還表示:”本公司正在進行有關解除專屬合約的本案訴訟中,之後還將持續介紹公開調查事項進度”。

在記者會的最後,黃代表說:”對於薑前代表的暴力事件,在移交檢察機關的第二天檢察官就做出了要求補充調查的決定。 現在還沒有查明薑前代表是否施暴的真偽”,”IPQ方面一直主張虛假事實,所以才安排了今天的記者會。 今天或明天將遞交對強制猥褻事件的起訴書,之後還將公開賄賂嫌疑的相關資料”。#OMEGAX[超話]#

(轉載自韩国me2day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