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韓國音樂內容產業協會表示

【starnews】[Circle Chart Music Awards將無限期延期舉行]26日,韓國音樂內容產業協會表示:”我們協會對最近如雨後春筍般湧現的K-POP頒獎典禮表示擔憂,懇切地呼籲頒獎典禮文化有助於走向世界的K-POP產業發展”,”考慮到頒獎禮的本質和發展方向進行深度,本協會舉辦的Circle Chart Music Awards將無限期推遲舉辦”。

Circle Chart Music Awards從2011年Gaon Chart K-POP Awards開始,至今年已經舉辦了13屆。

音樂內容產業協會表示:”最近K-POP相關頒獎禮如雨後春筍般湧現,我們協會調查結果顯示,現在每年舉行20多個大眾音樂頒獎典禮,最近5年新增的頒獎典禮也超過5個,而且今年也計劃新設3~4個頒獎禮”。”並不是反對舉辦頒獎典禮本身,但是最近部分K-POP頒獎典禮成為了追求收益的手段,公正性和客觀性也越來越差”,”頒獎禮通過以明確的標准進行評選提高自身權威和價值,但現在的大部分頒獎禮偏重於K-POP的成功和粉絲團為中心的活動,因此對正在褪色的頒獎典禮文化表示擔憂”。

最後,音樂內容產業協會補充道::”今年上半年內業界將自行制定保護K-POP藝人、預防商業間紛爭的頒獎典禮出演基礎合同”。

(轉載自韩国me2day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