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AH的電子來信

叮咚!您好,有你的來信~️全新活動來襲~有請我們的活動首發嘉賓:@Wooah_SSQ woo!ah! 活動正式上線!快來郵寄你的電子信,和woo!ah!成為線上筆友吧~@新浪娛樂 X@微博音樂 X @新浪韓娛 X@微博韓流 聯合@Wooah_SSQ 共同發起視頻信活動有你的來信,向大家徵集電子信啦!

>>線上電子信徵集方式:
請你以WOOAH為收信對像帶話題 發博,我們會將大家發佈的帶話題的信件(博文)傳達給WOOAH哦~成員們會隨機抽取投稿電子信並閱讀信件內容錄製視頻信回覆你!快來參與~
>>活動時間:4月16日-4月22日
>>電子信內容包括但不限於以下方向~
1️⃣請寫出你最想對成員說的話,你是如何喜歡瞭解她們的,你與她們的故事以及你想怎樣安利她們呢?
2️⃣請說一說你對她們作品的喜愛吧!你最喜歡哪個鏡頭?哪句歌詞?你希望成員們挑戰哪種歌曲風格,你建議成員做怎樣的嘗試?
3️⃣盡情表達你的愛意!
想讓woo!ah!成員在視頻中親口讀出你的愛意嘛?還不快來參加活動!有什麼想說的話都盡情轉達給woo!ah!吧~更多活動詳情請戳活動海報,期待大家的來信!

( 轉載自新浪韓娛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