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香港站》劃過汪洋  乘風啟航登陸紅館

歌神張學友連同《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眾所期待回歸香港!這是他第十個個人演唱會,香港站就是不可或缺的一個重要里程碑。為了宣佈此盛事,特別在10月17日下午假香港麗晶酒店舉行盛大的FWD富衛保險 10周年呈獻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香港站》記者會,招待本地媒體共同見證這個好消息。

PixCake

走過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武漢、廣州等多個城市,《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團隊就好像在海上航行般,隨着水的流動,與各地的觀眾相遇,因此記者會現場亦佈置得像一個海洋世界,舞台則以一個郵輪船頭的形狀呈現,營造出一種遊歷世界、將學友的音樂傳遍不同角落的感覺。

記者會正式開始前,舞台上的背景LED 螢幕展示一架郵輪在海上航行,緩緩登陸香港郵輪碼頭,然後畫面漸漸轉移到郵輪上的宴會廳,此時現場弦樂四重奏響起,樂手們演奏學友經典歌曲《不老的傳說》,配著舞台上男女芭蕾舞者,輕盈優雅的旋轉、跳躍,脫俗的音樂與唯美的舞蹈,讓現場嘉賓及記者彷彿置身於一場華麗饗宴中。

開場表演之後,司儀李浩林,宣佈FWD富衛保險 10周年呈獻《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香港站》記者會正式開始,並邀請大家一同觀賞今次演唱會於其他城市舉辦時的花絮,2分鐘的演出片段,已經讓人目不暇給,世界級的舞台以及學友揮灑自如的表演,令在場每一位都更加期待香港站的來臨。 演唱會精彩片段結束後,主角張學友正式登場,「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至今已完成45場,學友與大家分享在不同地方演出的體驗,亦表示非常期待以音樂與一眾樂迷連繫。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香港站》

日期:2023年12月13, 14, 16, 17, 19, 20, 22, 23, 25, 26日

地點:紅磡香港體育館

時間:8:15pm

票價:$1280/$980/$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