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鍾楚曦章宇趙又廷演繹《愛情神話》平行篇

        新浪娛樂訊 由邵藝輝自編自導,宋佳、鍾楚曦、章宇領銜主演,趙又廷特別出演,任彬、曾慕梅主演的院線電影《好東西》於3月18日在上海正式開機,並發佈了“愛情解藥”版概念海報。

        導演邵藝輝的電影處女作《愛情神話》一經上映即獲得豆瓣8.1高分,併成為2022豆瓣評分最高的國產愛情片。電影中關於愛情議題的全新詮釋,對女性群像的生動刻畫引發觀眾強烈共鳴。而作為《愛情神話》的平行篇,《好東西》繼續沿用原班幕後製作團隊,再次聚焦女性故事,將“覺醒”作為故事的起點,開啟一場“後覺醒時期”關於“愛己”的探討。此外更有眾多實力派演員全新加盟,精彩程度即將升級。

《好東西》海報《好東西》海報

邵藝輝新片聚焦Herstory  宋佳鍾楚曦VS章宇趙又廷引爆期待

作為電影《愛情神話》平行篇,電影《好東西》英文片名“Herstory”已經點明主題,導演邵藝輝再次將目光聚焦“女性”,延續了《愛情神話》“立足女性視角,關注女性困境”的內容主題,同時進一步傳遞“愛世界的前提是愛自己”的觀點。如果說電影《愛情神話》是對70年代女性愛情觀的回望與探索,那電影《好東西》則是直接觸達尖銳又獨特的“新女性”群體,以“覺醒”為故事的起點,落筆於當代女性如何真正地尋找到生活中的平衡,又如何充分發揮力量影響他人。

開機當日,北京麥特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兼 CE0、電影《好東西》出品人、總製片人陳礪誌對導演抓劇本精益求精的專業態度表達了欽敬:“這部電影原本一年前就達到開機標準,但是導演推翻了自己的劇本,又創作了一年才開機”,他還對到場的合作夥伴表達了感謝:“今天到場的合作夥伴,都是願意一起來做一部高品質電影的有堅持的電影人”。上影集團副總裁徐春萍也出席了當日的開機儀式,併發言:“《好東西》的劇本相比前作《愛情神話》更有態度更有張力也更加邵藝輝,期待邵藝輝能夠超越邵藝輝”;長影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鮑盛華直言電影《好東西》此番集結了“好東家、好管家、好人家”,一定能做出“好東西”;製片人葉婷表示《好東西》全體演員和主創會保持一顆永不倦怠的心去做一部好作品。導演邵藝輝在現場感謝總製片人陳礪誌一直以來對她創作自由的支持與包容。相信這樣一部包含了創作者熱情的影片定會不負各方期待,盼這枚“愛情解藥”早日開花結果。

        電影《好東西》以獨具一格的“女性愛己”視角,吸引了包含宋佳、鍾楚曦、章宇、趙又廷、任彬等在內的眾多實力派演員加盟。金雞影后宋佳以自然鬆弛的演技被觀眾所喜愛,青年演員鍾楚曦曾主演多部熱門影視劇,此次和宋佳的搭配也讓人眼前一亮。宋佳和章宇此番是二度合作,張力十足的兩人將碰撞出怎樣的火花?令人期待。此外,中生代實力派演員趙又廷的傾情加入更是錦上添花,任彬的加盟也為影片帶來更多驚喜。這幾位形象迥異的演員將在電影中產生怎樣的化學反應?靜待影片正式上映揭曉。

“愛情解藥”版概念海報勾勒兩性關係 學會愛己才能更好的愛人

電影《好東西》此次發佈的“愛情解藥”版概念海報以手繪線條為主,用簡約的筆觸勾勒出男性與女性的關係,五彩斑斕的波點暗喻情感的複雜——曾經每個人都渴望在他人身上追尋真心放置幻想,卻常常忽視如何“愛自己”,而人性是多面的,既有“好東西”亦有“壞東西”。海報上由女孩作為主動方,在將“藥”狀的男孩“打開”後,愛情“解藥”的屬性似乎就“隨風飄散”了,真正的“好東西”在愛情祛魅後才得以顯現,男女的關係也在此基礎上發生了質變。如今更多的女性意識到“愛己的人生才能豐盈又自由”,不由讓觀眾對這枚“愛情解藥”充滿了期待。

   電影《好東西》由麥特影業(上海)有限公司,上海電影(集團)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視文化有限公司,長影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出品,湖北長江電影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北京洲際兄弟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江蘇泰閣電影有限公司聯合出品,邵藝輝導演,宋佳、鍾楚曦、章宇領銜主演,趙又廷特別出演,任彬、曾慕梅主演。影片已正式開機,希望這部關於“她”的故事能夠早日在大銀幕與觀眾見面。